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游戏招聘 > 正文

招聘传奇游戏主播(可新人 话唠就行) 7-12K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7-22
招聘传奇游戏主播(可新人 话唠就行) 7-12K

招聘传奇游戏主播(可新人 话唠就行) 7-12K

1.招聘手游主播,传奇类手游,上手非常简单,不会玩或者没有经验都不重要,纯的像白纸一样的小白都行,只要性格开朗大方外向,有一定的语言组织能力和表达能力就非常OK。

2.主播的礼物收益全部都是主播个人的,我们不会像别的公会一样连礼物都要抽。

3.不管你全职还是兼职,工作时间一个月26天,只需要每天保底播满8个小时即可,公司有线下直播基地。

4.经常有新主播首月月入过万的,之前完全没有经验,我们给主播的收益方式不止是礼物和打赏,还有双提成和保底。

5.任职要求:不需要你有经验 ,不需要你很会玩游戏,不需要你有颜值(自己决定是否出境),只要你想赚钱,想要靠钱去实现梦想,都可以联系我。

薪资详情

薪资范围:7000-12000元/月

发薪日:15日

底薪:7000元/月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