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手游头条 > 正文

倒计时3天! 《钓鱼大对决》8月29日双平台上线 精彩内容抢先了解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8-27
《钓鱼大对决》是一款真实钓鱼运动模拟RPG手游。根据全球著名渔场设计,画面真实精美;用PVE与PVP结合来体现钓鱼运动的竞技核心;享受3D垂钓乐趣的同时还能了解最全的世界鱼类百

《钓鱼大对决》是一款真实钓鱼运动模拟RPG手游。
根据全球著名渔场设计,画面真实精美;用PVE与PVP结合来体现钓鱼运动的竞技核心;享受3D垂钓乐趣的同时还能了解最全的世界鱼类百科。
《钓鱼大对决》从6月30日开始经过两轮内测,目前将在2019年8月29日上线安卓、iOS不删档测试!

上线精彩内容一览
全新的UI设计
新UI相比内测版本,不仅在整体的图标上进行了优化,使首页变的更加干净、清爽。在图标的位置上也做了些许调整,画面的右侧部分集中在于单人游戏内容,左侧部分则更集中互动内容,例如:活动、对决、竞标赛等内容。当你在游戏过程中,获得了奖励包和免费鱼饵包都可以在这里开启。

游戏模式
1、    PVE玩家的乐趣,钓鱼也能涨知识
带上钓具,找到一片风景优美又安静的水域投下鱼钩,一边等待一边猜测这次上钩的会是一条什么鱼,这正是独自在户外垂钓的最大乐趣。《钓鱼大对决》既为玩家设计了逼真的钓鱼操作手感,也精心准备了全球各地的多处真实水域外观和鱼类图鉴,让玩家从观赏到操作,都能享受到身临其境的户外钓鱼乐趣。

在《钓鱼大对决》中,基础的鱼饵有几率钓起渔场中所有鱼类,随着猎物出水,玩家在等待中的好奇心也得到了满足,获取分数、收集图鉴、完成成就,看着收藏品逐渐增加,一个人也能玩得开心。

2、玩法多乐趣多,在竞技中拼一拼
对于喜欢竞赛的玩家来说,《钓鱼大对决》同样能满足他们好胜的心。随着本次不删档测试的上线,丰富的游戏内竞赛活动持续到来。上线当天鱼饵嘉年华和佛罗里达大师赛将同步开启。持续7天的鱼饵嘉年华活动,通过不断升级你的鱼饵来击败其他玩家,让你的排名越靠前,你将越有机会获得丰富的嘉年华特殊礼品。

持续3天的佛罗里达大师赛,将厉害的海钓者齐聚佛罗里达海岸,完成挑战任务,获得分数,总分越高,你将越有机会获得大师赛奖励。

除了这些之外,每周结算时,对决排行榜排名靠前的玩家都能获得更多的奖励;不喜欢对决玩法的玩家也可以专注独自钓鱼,利用钓鱼分数在鱼类排行榜上刷新记录,领取破纪录奖。
3、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加入公会和朋友一起享受垂钓
一名成熟的钓鱼老手不但要掌握钓鱼技巧,也会对客观条件有一定要求,使用什么样的鱼竿,怎么根据鱼的种类选择合适的鱼饵,都是提高收获的关键。《钓鱼大对决》中除了丰富多样的渔场和鱼类品种外,还为玩家设计了不同属性的鱼竿,通过升级来提升钓鱼执照就能获取更多样的属性,在高难度的水域中也一样得心应手。

对新人来说,《钓鱼大对决》中的秘诀还有很多,除了钻研摸索之外,加入公会请求高手前辈的帮助也是一个好办法。利用公会系统的奖励机制,将活动分数转化为成员奖励,再从公会中募捐获取需要的鱼饵,事半功倍,升级无忧!

环游世界渔场,了解鱼类知识,畅享竞技快乐,《钓鱼大对决》8月29日双端不删档测试开启!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