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手游头条

生存即是胜利 斗鱼TV《饥荒》主播生存赛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08
【便玩家游戏1月8日消息】《饥荒》作为一款动作冒险类求生游戏自上市以来,很快风靡全球,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

【便玩家游戏1月8日消息】《饥荒》作为一款动作冒险类求生游戏自上市以来,很快风靡全球,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游戏的最终目的就是活下去,活的天数越长,分数就越高。为了能够有更好的游戏体验,一些高玩达人们制作了很多的游戏mod,使游戏更具有趣味性。

斗鱼TV也特别推出了“斗鱼饥荒主播生存赛——饥荒S.O.S 生存and战斗!”活动,主播将和队友一起建立家园,进行生存大挑战,生存天数最久的3名主播将有机会获得与斗鱼官方签约机会!观看直播参与弹幕互动更有机会获得斗鱼官方提供的饥荒周边大奖!想成为饥荒中的“贝爷”吗?赶快报名参赛吧!

活动时间:2016年1月11日—2016年1月15日

报名方式:加入斗鱼饥荒活动群482934760,进行报名。

活动内容:

1月11日—1月15日,每位主播将带领水友(不超过3人)使用疯狂生存模式在饥荒世界带领团队进行游戏并直播,带领水友存活时间最久的主播为获胜者。

活动规则:

1.游戏使用疯狂生存模式进行4人联机(详情见群公告);

2.游戏采用积分制度,生存、击杀、建设给予主播一个总分(详情见群内公告);

3.主播及水友只允许使用官方人物;

4.玩家全部死亡即告游戏结束,允许重新开档,禁止全员死亡后使用控制台复活;

5.主播需提交每日生存日期截图,截图作为唯一评判标准,包含:生存天数、基地、存活人员(至少有1人是存活状态);

6.活动结束,取带领水友存活时间最久的主播为获胜者(以每日截图为准);

7.直播期间不允许主播使用控制台,一旦查实比赛结果视为无效;

8.直播期间必须选择团队生存模式,一旦查实为无尽或野外模式,比赛结果视为无效;

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TV直播平台所有。

活动奖励:

活动期间,发送弹幕与主播进行互动,主播将通过弹幕随机抽取观众赠送斗鱼饥荒订制周边奖品(抱枕或T恤)。活动结束后,生存日期最久的前3位主播将获得与斗鱼官方签约的机会同时给予官方推广资源奖励。

关注斗鱼TV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欢乐直播,尽在斗鱼TV!


关键词:饥荒,斗鱼TV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