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手游头条 > 正文

金戈铁马入梦来!大型国战MMO手游《剑圣无双》助你称霸天下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1-15
乱世动荡的年代,多少侠士选择踏上战场,只为了平定天下,还人民一个太平世界。全新3DMMO国战手游《剑圣无双》内测中,即将重新打开一个烽烟四起、群雄割据的年代,将军点兵沙场,带兵作战,保家卫国,收复江山。

乱世动荡的年代,多少侠士选择踏上战场,只为了平定天下,还人民一个太平世界。全新3DMMO国战手游《剑圣无双》内测中,即将重新打开一个烽烟四起、群雄割据的年代,将军点兵沙场,带兵作战,保家卫国,收复江山。

《剑圣无双》的故事发生在群雄并起的战国年间,玩家将围绕风起云涌的时代主题上演一幕幕无剧本的权谋大戏。战国题材虽然为众人所熟知,但以战国作为时代背景的游戏却凤毛麟角。荆轲刺秦王的故事,即时该世界观下饱含史诗感和个人英雄主义的典型代表。玩家在游戏中的设定,是从乱世下一名普通人士,到后来参军从战场小卒一步步成长为举足轻重的风云人物。

基于以上故事背景,《剑圣无双》秉承写实的美术设计理念,力求还原真实的战国战场氛围,同时其年轻化的美术设定,也更符合新生代的审美。游戏场景上重现小桥流水、高山白雪的秀丽江山,让更具个性的职业设定和组合搭配唤回本该存在于游戏的那份美好。

《剑圣无双》秉承年轻化的战场概念,对既定的国战砍杀核心逻辑进行了颠覆,它不再是一个简单的PVP游戏。在洞察玩家心态的基础上,《剑圣无双》从塑造更鲜明写实的战场风格着手,对游戏社交进行立体化重构,创造种种细节与交互,让玩家拥有更多自由探索世界的机会。不破不立,摆脱传统国战的桎梏,《剑圣无双》尝试定义全新的战国题材战争手游。

在游戏中,家族是基本社交单位,帮派以家族为单位收纳成员,帮派可以通过领地战,获得帮派领地。每个玩家在选择职业的时候可以选择加入赵国、秦国、楚国三个国家阵营之一,在国战中代表所选的国家出战。成为“国王”后,玩家可以册封大臣,一同增强国防实力。所有国民都可通过官员系统共同参与国家建设。

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和特长,恣意地游走在《剑圣无双》战国世界中,闲时在家族中争饮佳酿,与族人切磋武艺演兵训练;战时联合其他家族,组成帮派,在王城争夺战等PVP玩法中扬名立万。可出入朝堂建功立业,闻名天下;退则纵情江湖,快意恩仇。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