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手游头条 > 正文

史诗级国战手游《剑圣无双》点燃战国英雄梦!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1-10
史诗级3DMMO国战手游《剑圣无双》正在进行内测,在这里,热血勇士攻城略地,逐鹿九州,点燃激情国战!重磅的游戏福利,激情的战斗体验,颠覆的国战格局,均由玩家一手掌握。九州大地即将上演争霸中原的史诗战斗!

玩家在选择职业时需要选择国家,可以选择秦、赵、楚中一个国家作为代表阵营,然后就可以开始游戏了。游戏里有不同的国家阵营,各国之间可以进行PK,这也促进了游戏内的玩家之间的PVP,此外,游戏中还有国王和官员,真实还原战国时期的朝代生活,这在另一方面促进了国家观念的形成。国战手游与其他手游区别的一点就是,游戏除了以帮会为单位的战斗,万人同战的以国家为单位的战斗才是玩法的核心。

 

剑圣无双》在传统国战的基础上,深挖了指挥功能,首创手机游戏内帮战带兵机制,通过便捷的帮战指挥功能,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带兵布阵,体验指挥千军的感受。游戏采用人工智能技术实现千军列队对战,力求还原古代战争大气磅礴的热血沙场。

 

国战游戏吸引人的地方在于玩家在游戏中能以全新的身份,以策略和计谋去感受历史,《剑圣无双》国战更具策略性,不再是拼人数拼战斗力的旧国战,团队的配合与个人的操作技巧变得至关重要,每个国家都需要由国王来指点江山,设计出其不意的战术。国家官员也会在国战中发挥重要作用,每一场战斗都要看一国天子与朝廷重臣能否力敌千钧指挥自若。《剑圣无双》考验的是每一位玩家们的操作技巧,实现真正的国战策略性打法。

 

《剑圣无双》这款手游还拥有较多的PVE玩法,副本、任务、活动等等非常的不错,玩家的选择非常的多,多人副本,单人副本这些有很高的耐玩性,游戏还拥有丰富的养成系统,背饰、坐骑、装备等角色培养加成,还有让人耳目一新的美人系统,陪你一路成长,辅助你打天下。

玩家间合纵连横,攻城掠地,让天下尽握在手。享受“指尖上的操作”与巧妙精湛的指挥策略相结合,胜负就在一念之间,《剑圣无双》即将开启大型军事争斗,历史由你改写!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