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手游头条 > 正文

全新3DMMO《剑圣无双》内测,即将开启万人国战!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1-03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由戮默科技诚意出品的国战手游巨作《剑圣无双》正在进行内测,《剑圣无双》3D巨幅画面,堪比电影大作,操作流畅简单,更独创国家系统玩法,还原史诗战役,为玩家打造出最畅快的游戏打击体验,让您在手掌之中尽享六国激战!

六国之战,兵荒马乱,险象丛生,《剑圣无双》带你穿越回那烽火连天的纷繁乱世。作为国战类手游,《剑圣无双》中的国家任务名称十分具有特色:刺杀官员、跨国救美、攻城略地、蛊惑民心等等。玩家可以选择边境军需玩法中的国家押镖,来个国家刺探的洞察敌国军情的玩法。游戏中的国家系统构成也是十分有秩序的,从官员的产生,到官员的职能和奖励,都极大的还原了古代的朝廷制度。开辟疆土,成王争霸,走上国王宝座,也不是不可能。

自古宝刀赠英雄,美酒配佳人。在《剑圣无双》的世界里,除了有各种新颖装备的加持,玩家也可以开启美人系统,被激活的美人可以选择出战,出战的美人属性将加成到玩家身上,此外,美人升星后可激活助兴效果,玩家可以在每日活动或者boss掉落获得美人碎片。更丰富的装备,更精彩的玩法,让玩家体验战国的侠义儿女情。

作为游戏的核心玩法,阵营战最能勾起人们心中对于战斗的渴望。玩家在选职业角色之初,就可以在秦、赵、楚三个阵营中选择加入其中一方,阵营活动中的跨国救美,玩家需要达到42级方可开启。此外还有各种家族、帮派活动,国战的激情就在于人多,看着全屏的鲜红色人名,一个技能砸死一片的快感,这是其他MMO游戏所无法体验到的。

在《剑圣无双》中,坐骑只是一个代步工具,可以提高角色的移动速度,并且可以边骑乘边战斗。坐骑系统可通过每日任务活动开启,可以通过商店购买坐骑时装装饰外观,击杀副本隐藏BOSS或世界BOSS等多种玩法也有机会获取,坐骑会为你带来额外的属性提升。

总体来说,不管是游戏世界的构筑,还是核心玩法的设置,《剑圣无双》都堪称国战类手游的一流水准。游戏将于年前上线,届时少侠们可自行下载体验一下酣畅淋漓的国战快感。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