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手游头条 > 正文

群雄逐鹿!全新3D国战手游《剑圣无双》即将上线

来源:深圳市戮默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深圳市戮默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8-12-29
乱世出英雄,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梦,而国战乱世中的英雄豪杰,则让这样的英雄梦有了具象化的寄托。由戮默科技倾力打造的国战题材策略手游《剑圣无双》正在进行内测,将于近日

乱世出英雄,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梦,而国战乱世中的英雄豪杰,则让这样的英雄梦有了具象化的寄托。由戮默科技倾力打造的国战题材策略手游《剑圣无双》正在进行内测,将于近日全平台同步上线。

 

在职业方面,《剑圣无双》的选择也比较丰富,分别有墨者、刺客、弓手三种,每个职业各自都有着自己鲜明的特色,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喜好进行选择。不同职业虽然属性不同,但都输出不俗,生存能力也很强,最重要的是在操作上简单。

 

和其他类型的游戏一样,《剑圣无双》的家族系统也是游戏的一大亮点之一,家族系统为玩家提供了一个结识新朋友的平台。玩家达到一定的等级之后,就可以进入家族与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游戏,还能获得丰厚的家族福利。

 

进入家族后我们可以看到家族福利界面的众多福利内容,包括家族签到奖励,完成帮会任务后获得的家族工资,家族成员捐献家族后领取宝箱的家族金库,家族系统能加强家族成员的凝聚力,为之后更加有趣的家族战,国战等玩法打下基础。

 


有些玩家看重“颜值”,《剑圣无双》拥有着最炫酷的背饰系统。每个职业都可通过剧情任务获得背饰,背饰不仅有装扮的效果,还能在战斗中起到一定作用。当人物在奔跑的过程中,背饰闪烁着最耀眼的光芒,使得人物属性的个人魅力发挥到最大。

 

创新的美人系统是《剑圣无双》的一大新特色。玩家可通过养成美人助兴和出战,可通过击败BOSS获得美人碎片,星级越高的美人,才艺等级越高。一个美人需要多个美人才能激活缘分,品质越高,缘分条数越多。美人系统还有许多丰富的玩法,等你来慢慢开启。

 

既然是一款国战手游,那么《剑圣无双》中最精髓的部分当然要属国战玩法了。国战,顾名思义,便是国与国之间的战争,这也是《剑圣无双》手游的精髓和核心玩法。《剑圣无双》的国家系统在借鉴了无数经典战争游戏模式上,去其糟粕、取其精华研发了新的国战玩法。玩家不仅可以享受上千人的恢弘国战,在战争结束后,玩家还可以收获海量经验和奖励,而战败国若不甘示弱,也可以发动反击战,重夺荣誉!

 


随着《剑圣无双》的即将上线,墨者、刺客、弓手三大职业的开启,玩家能够更深入的体验国战英雄人物呼风唤雨,指挥万军的感觉,更有丰富的光影、震动、炫丽技能等特效加持,将视觉体验得到全面升华。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