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手游头条 > 正文

《冲刺萌龙》10月30日震撼首发

来源:戮默科技 作者:萌龙 时间:2018-10-30
都说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而不同的玩家对手游的偏好也不一样,因此往往催生了各种类型的游戏,有的游戏难度非常高,非常具有挑战性,有的手游则俏皮可爱,吸引众多女性玩家。总而言之,手游总要设计几个关键的地方来吸引玩家注意力,因此许多手游都会展现出比较固定的一些风格,吸引具有相通特征的一群人

都说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而不同的玩家对手游的偏好也不一样,因此往往催生了各种类型的游戏,有的游戏难度非常高,非常具有挑战性,有的手游则俏皮可爱,吸引众多女性玩家。总而言之,手游总要设计几个关键的地方来吸引玩家注意力,因此许多手游都会展现出比较固定的一些风格,吸引具有相通特征的一群人。

而在这个1030也就是今天10点震撼首发的《冲刺萌龙》则有从许多手游中吸取优点,打造出一个丰富有趣的世界,无论你是什么类型的玩家,总有一款玩法适合你。

【不断挑战荣耀】

很多玩家看重的是手游能否为自己带来成就感,一般来说难度越大就能获得更强烈的成就感。在《冲刺萌龙》中,为这类玩家量身定做了荣耀系统,让玩家可以逐级解锁各种成就任务,并获得相应的称号或者奖励。

当然为了增加趣味性,荣耀涉及的方面很多,不仅仅关乎战斗力,还有不同的经历或者是呼朋唤友共同完成的任务,丰富挑战等着各位玩家探索。

【美轮美奂场景】

游戏场景对于玩家到底重要吗?其实不好说,有人会说以前的游戏画质相当一般,但是却吸引无数人为之疯狂。但是时代在变化,每个人需求不同,有人对游戏场景毫不在意,肯定就有玩家把人物外观游戏场景当做核心因素。


因此戮默科技也十分注重《冲刺萌龙》中场景设计以人物细节,不仅有皑皑雪地,也有清新村庄,不仅有一望无际的荒漠,也有热闹的市场,诸多奇幻场景满足每一位玩家的需求。而在人物外形上也设计诸多选择。

此外游戏中还有各式各样的休闲玩法,不一定非得天天打打杀杀,跑跑图打打坐便可以感受到游戏中的异域气息,让《冲刺萌龙》带你领略不一样的世界。

【丰富多彩的互动】

如果我们把追求荣耀的那部分玩家归结为武林中人,那么有种玩家更像是市场操盘手,他们的追求就是在游戏中赚钱,收集大量金币,并购买各种稀奇古怪的藏品,比如什么绝版武器或者有特殊含义的道具等等。

而《冲刺萌龙》中的自由交易系统则极大方便了这类玩家,让他们可以在手游世界里成为商业大佬,感受在市场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快感,听起来是不是就十分具有吸引力呢?你也不妨一试哦。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