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手游头条 > 正文

《奥特曼英雄归来》趣味数据大盘点,想知道有多少个奥特曼被召唤了吗?

来源:草花互动 作者:liyuan 时间:2018-05-22
《奥特曼英雄归来》全平台首发上线72小时之后,热情的玩家们也为《奥特曼英雄归来》手游创造了各种超乎寻常的趣味记录,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一组数据,一起来回顾下各位玩家变身奥特曼打怪兽之旅吧!

由湖南草花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精品发行,上海傲世堂潜心打造,日本圆谷株式会社全程监修,上海新创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授权的《奥特曼英雄归来》,已于5月18全平台首发上线,当日新增用户破100万!各平台下载量一路飙升,引发全民变身奥特曼,一起打怪兽的热潮!

作为正版奥特曼系列战斗卡牌策略手游《奥特曼英雄归来》自曝光以来,就引起了行业及玩家的普遍关注,首发上线之前,预约游戏的玩家就已突破500万,截至发稿,新增已突破210万,这与其精品属性是密不可分的。《奥特曼英雄归来》全平台首发上线72小时之后,热情的玩家们也为《奥特曼英雄归来》手游创造了各种超乎寻常的趣味记录,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一组数据,一起来回顾下各位玩家变身奥特曼打怪兽之旅吧!

这么多趣味数据,看过瘾了吗?想不想在《奥特曼英雄归来》手游创造属于自己的傲人数据?赶快下载游戏吧!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