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手游头条 > 正文

《奥特曼英雄归来》燃爆首发 超逼真3D画展惊现深圳

来源: 作者:草花互动 时间:2018-05-18
5月18日,正版奥特曼系列战斗卡牌策略手游《奥特曼英雄归来》在安卓、苹果全平台燃爆首发。

5月18日,正版奥特曼系列战斗卡牌策略手游《奥特曼英雄归来》在安卓、苹果全平台燃爆首发。作为由湖南草花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精品发行,上海傲世堂潜心打造,日本圆谷株式会社全程监修,上海新创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授权的《奥特曼英雄归来》,游戏获得硬核联盟、应用宝、UC、360、小米、百度、4399、努比亚、小y游戏厅,TapTap及苹果(排名不分先后)等数十家主流游戏渠道的鼎力支持。

为了迎接游戏首发上线,引领“变身奥特曼,一起打怪兽”热潮,《奥特曼英雄归来》官方将携《奥特曼》IP中国区总代理上海新创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办奥特曼大型3D地画展,时间为5月17日至5月20日,共计四天时间,地点位于深圳星河COCO Park星空广场。

《奥特曼英雄归来》官方在深圳星河COCO Park布置了一幅近一百平米的巨幅3D画,在地画大师的精心创作下,一场奥特曼大战怪兽的“立体场景”为众多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炫酷的视觉盛宴。栩栩如生的3D画不仅引来大批《奥特曼英雄归来》游戏玩家,更有不少路人纷纷拍照留影,赞叹不已。

人气奥特曼“平成三杰”——迪迦、戴拿、盖亚空降3D画展,不仅现场上演打怪兽,还与观众进行亲密互动,燃爆全场。《奥特曼英雄归来》官方还为到场的玩家和观众准备了丰厚的收藏版周边,超多礼品在现场等你来领!

《奥特曼英雄归来》自曝光以来,就引起了行业及玩家的极大关注,首发上线之前,预约游戏的玩家就已突破五百万,这与其精品属性是密不可分的。

《奥特曼英雄归来》不仅高度还原城市、海岸、宇宙等场景,并使用了日语配音,极大的增强了游戏代入感。游戏还在奥特曼角色属性上高度还原特摄剧形象。历代经典奥特曼,如“平成三杰”,银河奥特曼,高斯奥特曼,梦比优斯奥特曼,以及最新的捷德奥特曼等都会出现在游戏中,各奥特曼技能动作、技能特效、形态变身场景等也依照特摄剧进行高度还原呈现。在战斗动作、音效使用、受击反馈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监修和最严格的把控,为游戏打击感增加了一个新台阶,让玩家身临其境般感受熟悉的剧情与畅爽的战斗!相信此次首发上线,《奥特曼英雄归来》将引发全民变身奥特曼,一起打怪兽的热潮!

首发期间,游戏内一系列的福利当然也不能缺少:不仅有“聚能探宝”、“强力扫荡”等充值豪礼相送,还有“英雄碎片福袋”、“玩家体力赠送”等惊喜奖励大放送,更多有关游戏资讯和福利领取的消息,欢迎关注《奥特曼英雄归来》官方微信微博,了解最新最全的游戏动态!

“变身奥特曼,一起打怪兽!”《奥特曼英雄归来》今日燃爆首发,快来光之国度感受奥特曼打小怪兽的畅爽体验!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