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手游头条 > 正文

《光之契约》不删档测试倒计时 开启原创女性向手游新次元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2-11
本次不删档测试将同时开放安卓与iOS平台,让大家都能手捧光明之书踏上奥林大陆的冒险旅程。

美盛游戏研发的国产原创IP手游《光之契约》终于要在这个银色的十二月与大家见面了!

《光之契约》是一款结合剧情、恋爱、收集、养成等丰富元素,专为女性玩家打造的游戏。但这并不是一款传统的恋爱剧情游戏哦!

游戏里加入了趣味性十足的消消乐玩法,有各种新奇的元素,每个骑士还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技能效果。多达50万字的剧情文本加上别具匠心的丰富玩法,真的让人非常期待!

与今年五月份进行的内测版本相比,游戏增添了许多有意思的内容,让我们来一睹为快吧!

划重点一:全新恋爱约会系统上线

十二月公测版本将会开放全新的恋爱约会系统。


玩法类似于大富翁,棋盘内设置了不同属性的事件,等待你和TA去触发。

当好感度上升到一定阶段,就会出现与骑士专属的恋爱剧情。不管是傲娇的TA,还是腹黑的TA,都能统统收入囊中!

划重点二:大量帅气新角色登场

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最值得期待的还是新角色的登场。虽然在光之契约官博上已经披露了大部分骑士立绘,但是人设和剧情依然非常吸引人哦,比如:

猫耳少年-杜洛洛

炼金术士-维多尔

傀儡师-槐

看到这么好看的星之骑士,好像又有动力肝肝肝啦,元气满满!这只是本次公测开放角色中的一小部分,更多帅气的骑士大家要去游戏里才能看到啦!

划重点三:不删档测试正式开启

本次不删档测试将同时开放安卓与iOS平台,让大家都能手捧光明之书踏上奥林大陆的冒险旅程。

同时也会有丰富的公测活动等待着大家!赶快登录官网抢先预约游戏吧!来《光之契约》寻找属于你的星之骑士~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