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手游头条 > 正文

《天霸学院》荣获天府奖“2017年度最佳移动单机游戏”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11-03
11月2日,由分享时代发行的《天霸学院》荣获天府奖“2017年度最佳移动单机游戏”奖项。分享时代联合创始人章衡出席了颁奖典礼。

112日,由GMGC、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暨天府奖盛典(简称:GMGC成都2017)在成都首座万豪酒店盛大召开。晚上的天府奖盛典,由分享时代发行的《天霸学院》荣获天府奖2017年度最佳移动单机游戏”奖项。分享时代联合创始人章衡出席了颁奖典礼。

天府奖是由GMGC创办的年度游戏领域盛典,面向游戏行业评选出年度优秀产品、企业及人物,旨在通过评选出真正优秀的精品游戏给予嘉奖,并对在游戏领域做出贡献的从业者致以敬意,提升中国游戏产品竞争力,推动整体市场不断发展革新。

《天霸学院》的另类新玩法,开启了RPG手游新纪元。此次获得“最佳移动单机游戏”奖项,与游戏本身的剧情设计、美术设计、强大的可玩性是分不开的。《天霸学院》将多种游戏用“学科”的方式呈现出来,而每门学科都拥有自身独特的属性,不同的属性在闯关的时候会有不同的增益效果。打地鼠,天天消除,无尽之塔,诡异闯关、探索解谜,百种经典游戏元素,让玩家欲罢不能。

《天霸学院》是陈赫首次担任制作人,精心打造而来。游戏中相当大的一部分用户是被陈赫吸引过来的“薄荷糖”们。粉丝们刚一进游戏,就被游戏的美术设计所吸引,上手之后更是纷纷表示好玩到放不下手机。众多拥有相同爱好的“薄荷糖”在游戏内频频互动,对《天霸学院》抱有极大的热情。《天霸学院》荣获天府奖“2017年度最佳移动单机游戏”奖项可以说是众望所归。 

  分享时代不断创新业务模式,以粉丝大数据为基础,携手百位演艺明星创建虚拟IP形象,并将其打造成包括游戏、影视、动漫、衍生品等系列的文化产品。今后,分享时代将继续立足当下,打造出更加深入人心的明星IP和产品。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