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正文

十年iPhone路 十四年传世情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9-15
十年iPhone路 十四年传世情

  从乔帮主发布第一款iPhone到现在已经十年了,苹果也成功的一次又一次改变了世界。近日,全面屏iPhone X的发布,再一次引领了全球热点。有一款游戏,从PC端到移动端,实现了比iPhone还久的经典传承,那就是《传奇世界》!

  《传奇世界》是2003年盛大游戏发行的著名PC网游大作,无论是画面还是玩法,在当年都是业界首屈一指的顶尖水准。在热血传奇之后,成功掀起了新一波的网游热潮。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转移到移动平台上,《传奇世界》作为80后、90后的经典记忆,当然也要紧跟潮流。终于,我们迎来了盛大游戏正版授权的《传奇世界H5》。

  这是一款横跨PC端、手机端的全平台经典大作。游戏高度还原了当年《传奇世界》的几乎所有设定,战、法、道铁三角;烈火剑法、地狱雷光、召唤神兽,一个个耳熟能详的技能;将军坟、逆魔古刹、禁地,一张张充满了激情战斗记忆的地图。搭配适合移动游戏的轻量化操作体系,玩家可以轻松重温经典记忆,再次与帮派好友一起血战沙城。

  《传奇世界H5》上线不久即实现了H5游戏月流水破千万的创举,再一次走在了业内的最前端。现今,他即将引来全新版本“魔灵洗炼”,新的征程等待着你来开创。十四年传世,经典传承永不褪色!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