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互联网新闻

iPhone 6砂纸测试 非纯正蓝宝石玻璃屏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7-22
测试中采用的两种砂纸,一种包括石榴石硬度为7,一种包括金刚砂硬度略高于8。测试结果显示,经过硬度较低的砂纸摩擦之后,iPhone 5s的指纹传感器部分任然保持原样。而iPhone 6的前面板上却出现了些许划痕。……

据悉,日前国外视频网站YouTube上传了一段疑似为iPhone6前面板的耐用性测试,测试者分别用砂纸和弓箭进行了测试,结果显示iPhone6显示屏的质量大大高于前任iPhone5S。

马奎斯·布朗利(Marques Brownlee)采用两种硬度不同砂纸针对iPhone 5s和4.7吋版iPhone 6前面板的耐磨性进行测试,结果显示4.7吋版iPhone 6的蓝宝石玻璃屏并不纯正,也有可能是改良版大猩猩玻璃屏。

这段视频显示,马奎斯·布朗利分别使用两种硬度的砂纸在iPhone 5s和4.7吋版iPhone 6的前面板上进行摩擦测试。另外,iPhone 5s的指纹传感器已经确认采用的是蓝宝石玻璃,这将增加实验的可比对性。

测试中采用的两种砂纸,一种包括石榴石硬度为7,一种包括金刚砂硬度略高于8。测试结果显示,经过硬度较低的砂纸摩擦之后,iPhone 5s的指纹传感器部分任然保持原样。而iPhone 6的前面板上却出现了些许划痕。

而经过硬度较高的砂纸摩擦之后,iPhone 5s所采用的康宁大猩猩玻璃瓶已经出现严重划痕。而iPhone 6的蓝宝石玻璃瓶虽然也出现了划痕,但远没有iPhone 5s受损严重。不过,马奎斯·布朗利仍表示,它并不是“坚不可摧”。

蓝宝石玻璃的硬度为9,而硬度分别为7和8的两种砂纸理论上是完全伤不到硬度更高的蓝宝石玻璃。

所以,马奎斯·布朗利认为,传闻iPhone 6搭载的蓝宝石玻璃屏并非100%纯正,所以它才会在硬度更强的砂纸摩擦之下出现划痕,同时它才可以具有较强的柔韧性。

不过,他表示,“只要你不在兜里装着高强度的磨砂纸,那么iPhone 6的蓝宝石玻璃屏足以抵御任何日常摩擦。”

至于最终效果如何,就要等iPhone 6上市之后才知道了。





关键词:iPhone 6,蓝宝石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