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手游头条 > 正文

直击CJ2017:show色可餐 凯撒文化校花团燃爆开场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27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7日消息】2017ChinaJoy今日正式拉开帷幕,在凯撒文化的CJ展台,16个可萌可御的showgirl,10个来自大洋彼岸的学霸校花集体亮相,届时,《三国志2017》代言人“海豚公主”张靓颖也将送上独家福利视频回馈粉丝。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7日消息】2017ChinaJoy今日正式拉开帷幕,浩浩荡荡的“抗日”大军已出现在CJ展馆。虽说地面高达四五十度的高温已经让人望而生畏,但是在凯撒文化的CJ展台,依然可以用“人山人海,红旗招展”来形容!16个可萌可御的showgirl,10个来自大洋彼岸的学霸校花集体亮相,多方位满足不同宅男的口味!

凯撒文化ChinaJoy2017展台开幕

“小唐嫣”领衔 校花团亲密投食 

看到台下观众方向一致的目光和微微张开的嘴巴,就知道他们一定是沉醉在大波“show”色之中了!可以,这很CJ!不知荷尔蒙的过分发散会不会让人感到饥肠辘辘,没关系,如果饿了,就来吃鸡~~~呀!凯撒文化任性派送500份麦乐鸡,无扫码,无添加!校花小姐姐们人手一盒,在人潮拥挤的展馆里宛若天使,扬起纤纤玉手喂你一粒粒饱满温热,外焦内嫩的鸡块,如此环境能享受到如此美食,简直不要太棒哦!
接下来的时间,学霸校花团还将携手小鸣单车,在展台现场与玩家一起进行“大咖站台”、“绣球招亲”、“打码识人”等惊喜互动,参与活动者只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便能获胜,轻松拿走iPad及丰厚的周边奖励!人气主播“小唐嫣”小狸也将参与其中并进行现场转播,让线上玩家也能感受火热氛围,共同“娱游CJ”。

凯撒文化2017ChinaJoy盛典

大咖来袭 壕礼撞破次元壁

CJ开场第一天,《从前有座灵剑山》的作者猪画将“现形”凯撒文化展台,与粉丝各种无节操面基,并首度揭开凯撒文化版图布局。知名coser一言不合便在现场载歌尬舞穿越次元壁,还原灵剑山奇葩拜师的精彩桥段。接下来的三天里,凯撒文化还将陆续把《玄界之门》、《龙符:天祭》、《锦绣未央》、《银之守墓人》及《三国志2017》五大主力产品搬上舞台,均由重磅嘉宾现场助阵。届时,《三国志2017》代言人“海豚公主”张靓颖也将送上独家福利视频回馈粉丝。
当然,玩家还能在试玩区内大展身手,体验《三国志2017》、《龙符:天祭》、《锦绣未央》、《圣斗士星矢:重生》等多款游戏的独特魅力,还能前往凯撒文化的官网,参与“预约有礼”和“校花次元匹配”线上活动,iPad mimi 4、 Apple Watch Series 2等尖叫福利好礼坐等被抱走~

凯撒文化CJ游戏场景体验区

最后,再一次敲黑板划重点!好玩又有礼,大神等你来面基! 凯撒文化将用最暖心的福利来回馈最爱的你!7月27起至30日,凯撒文化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3馆-07展位等着你!

凯撒文化精彩活动预告海报

关于凯撒文化:

凯撒文化是以精品IP为核心的泛娱乐一体化运营商,主营业务包括IP运营、手游研发与发行、影视剧出品与投资、动漫出品与投资、互联网文化产业投资等,致力于通过对精品IP的孵化运营,不断为用户创造更丰富的娱乐体验。


此次ChinaJoy,凯撒文化将携13个知名IP,《从前有座灵剑山》、《玄界之门》、《锦绣未央》、《银之守墓人》、《龙符:天祭》、《三国志2017》,《圣斗士星矢:重生》7大游戏产品共同亮相;邀10大世界名校校花,《玄界之门》小说作者忘语、《银之守墓人》色彩、线稿主笔Kelly和灰仔,《少年锦衣卫》动画总导演陈柏言等动漫网文大咖现场助阵,为玩家传递快乐,尽心诠释“乐在其中”。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