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手游头条 > 正文

代号“TYSB” 二次元移动MOBA新作首曝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06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6日消息】提起MOBA游戏,从最早的DOTA到现在的热门PC端网游,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区别于RTS的重竞技,MOBA类开拓出的轻竞技模式更易为大众所接受。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6日消息】提起MOBA游戏,从最早的DOTA到现在的热门PC端网游,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区别于RTS的重竞技,MOBA类开拓出的轻竞技模式更易为大众所接受。而当下更多玩家开始接触移动MOBA,竞技的门槛进一步降低,成为人人皆可参与的娱乐方式,不再是只属于高端玩家的狂欢。MOBA游戏关键要素“团队配合”通过移动平台独有的便携性和移动性,使得竞技可以无处不在。玩家之间再也无需通过语音工具远程沟通,三五好友随时组上战友;随地开启团战,成为最吸引手机游戏玩家的关键!

作为拥有多年MOBA产品研发、运营经验的上海跳跃网络王牌游戏制作团队,历时一年研制的二次元移动MOBA新作代号:《TYSB》,将在7月6日至7月8日期间进行首次封闭测试,与各位喜爱MOBA的玩家见面。

与其他MOBA手游最大的区别,《TYSB》采用了架空世界观背景,游戏中的角色将会由各种时代、各种文学作品中乱入。他们都会有别具一格的参战设定,在还原英雄人物本身风光伟绩的基础上,以二次元动漫风格予以再次诠释,相信可以给玩家们带来别样的感官体验。在首次测试中将开放日本江户时代诸多著名武将,堪称手游moba中的“大江户时代”。

好的用户体验,是一款游戏成功的关键所在,特别是操作空间有限的手机游戏。在参战人物确定之后,跳跃网络研发团队就将重点转移至游戏性与游戏操作手感上。随着智能手机的到来,市场上出现了各式各样的手游版MOBA游戏,在吸取了多年MOBA游戏研发经验和其他游戏的优缺点后,《代号:TYSB》在平衡性、游戏系统、英雄创意等方面做出了多种突破。

《TYSB》在操作方面则是完成了诸多人性化的改革与优化,首测阶段的《TYSB》仍将采用玩家们最为熟悉的双摇杆模式,但目前除了传统的双摇杆模式,另有突破性操作方式将在未来的版本当中放出,敬请期待更多关于《TYSB》的官方消息!

本次测试将在7月6日至7月8日期间进行,玩家可以通过关注跳跃网络官方二次元社区宅基地进行预约抢码,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共同打造别样的移动竞技世界。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