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手游头条 > 正文

《仁王》为什么做了12年?监制早矢仕洋介确认将在2017ChinaJoy解密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6-22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6月22日消息】第十五届2017ChinaJoy将于7月27日—7月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6月22日消息】第十五届2017ChinaJoy将于7月27日—7月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也将与ChinaJoy同期在上海举行。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以促进国内外游戏开发领域的技术交流与合作为宗旨,为需要作推广宣传自身品牌的厂商设立了赞助商专场演讲机会,吸引了许多国际游戏开发行业的人员参加。另外,本届CGDC特设独立游戏展示区“Indie Bazaar”,到场观众可在“Indie Bazaar”尽情体验原汁原味的独立游戏年度大作,更有机会跟制作人当面交流切磋,敬请期待~

众所周知,《仁王》这款游戏作品是游戏业界的一个“传奇”。本作最早在2004年公布,开发周期长达12年之久。而制作人早矢仕洋介先生已确认将在CGDC大会上与大家分享游戏背后的故事,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演讲。

早矢仕洋介是著名的游戏制作人,1979年生于东京,2001年加入光荣特库摩(原特库摩)公司。他在进入公司后,以企划者的身份参加了《DEAD OR ALIVE 3》、《NINJA GAIDEN》的开发。自PS3版《NINJA GAIDEN Σ》之后,早矢仕洋介则晋身为制作人,可以说是年少成名。

2013年3月,KT官方宣布,Team Ninja重组,拆分成市谷开发一组和市谷开发二组,其中早矢仕洋介担任一组组长。近些年主要制作的游戏产品为《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Zelda Musou》及《仁王》。

《仁王》故事的背景是群雄割据的日本战国时代,妖魔横行,一个金发碧眼的英国船员,为了追杀游戏中的反派:凯利,辗转来到日本。在故事中,玩家将扮演能看见妖魔鬼怪,金发碧眼的威廉。角色原型是侍奉德川家康的英国航海家:三浦按针/威廉?亚当斯。

在首次对外公布时,由于在开发过程中发现游戏与最初的想法大相径庭而一度中止,对游戏进行重新策划。而在光荣与Tecmo合并之后,早矢仕洋介作为项目领头人参加开发,并将《仁王》重新开发为一款动作游戏。这是游戏的“第二阶段”,于2010年再次发布,但之后由于第二阶段的《仁王》与《NINJA GAIDEN》过为相似的缘故,又重头开始对游戏进行了开发。本作于2015年正式进入第三阶段,作品发布后迅速走上正轨。从第一次Demo测试结果来看,全世界共有85万人参与,Team Ninja 收到的测试反馈非常令他们震惊,有些玩家甚至当时就要求“保持现在的状态!不要改了!不能改的更容易!”为什么《仁王》经历了两次重新开始却能成功呢?我们期待能从早矢仕洋介的演讲中得到答案。

在2017年《仁王》发布后,超高的媒体和玩家评价让其销售趋势水涨船高,目前在metacritic上游戏的媒体评分高达87,玩家评分则有9.1分。

两次重头开始到如今的大受好评,12年的历程中《仁王》一定有着许多波折的故事。比如说,起初还和日本电影大师黑泽明有一段渊源。还有许多成员的努力,不出《仁王》心不死的光荣创始人以及玩家比较熟悉的制作人早矢仕洋介,他们是如何合作才做到:为玩家提供就算死一万次也能在多次的失败中研究属于自己的攻略最终通关的办法的?

在2017年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上,早矢仕洋介将会为我们分享关于游戏《仁王》的一些故事,其中包括由发表到发售为止的开发的历程,还有在PS4上举行的3次测试的目的、分析、验证及成果以及《仁王》开发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及感想等。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游戏背后的故事,当然不能够错过此次的机会,7月27日—7月28日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上见吧!

关于2017ChinaJoy系列大会

2017,喜迎ChinaJoy15周年。作为中国泛娱乐产业年度风向标的ChinaJoy系列大会,十四年来备受全球业界的高度关注。2017ChinaJoy系列大会主题成为世界了解中国、中国走向世界的泛娱乐发展年度动向的主要标志,更为业内人士瞩目。

2017中国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大会(CDEC)、2017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2017未来智能+峰会(国际智能娱乐硬件大会)及CDEC同期四大峰会将于2017年7月26日至29日与第十五届ChinaJoy同期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我们期待您加入到这趟对中国泛娱乐产业、智能娱乐硬件产业建言献策、勾画蓝图的旅途中来,留下您在推动行业发展过程中的足迹。也期待更多的观众前来见证泛娱乐时代领路人们的思想碰撞与智慧火花!

目前,各种同期会议的专业观众证和听课证正在优惠期间,赶快点击《2017 ChinaJoyBTOB及同期会议购证开启,首轮优惠期不容错过!》了解购买,开启2017ChinaJoy系列大会之旅吧!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刻购证吧!

有关大会议题征集和演讲请联系会议部:


CDEC负责人

刘小姐

电话:010-51659355-8016

QQ:2853281104

邮箱:mentholryan@howellexpo.net

CGDC负责人

李小姐

TEL:01051659355-8004

QQ:2853281029

Email:grace_li@howellexpo.net

eSmart负责人

赵小姐

电话:010-51659355-8019      

QQ:2853281008

邮箱:zhaoqing@howellexpo.net


有关媒体宣传合作事宜请联系市场部:

陈先生 

TEL:010-51659355-8029

QQ:2853280987

Email:robin_chen@howellexpo.net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ChinaJoy官方网站,也可搜索微信公众订阅号“ChinaJoy”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ChinaJoy官方微信公号。

ChinaJoy官方网站

http://2017.chinajoy.net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