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手游头条 > 正文

《全民舞姬》小姐姐们的音乐舞蹈世界等你来!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4-13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4月14日消息】《全民舞姬》是一款汇聚二次元、舞蹈、音乐、竞技等多种元素于一体的VR音乐游戏。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4月14日消息】《全民舞姬》是一款汇聚二次元、舞蹈、音乐、竞技等多种元素于一体的VR音乐游戏。游戏中你将与激萌的舞姬360°全方位近距离互动,绚丽的灯光和舞台第一眼就被吸引,强烈的沉浸感仿佛让你置身于live现场!游戏就会有诸多各具特色的舞姬登场,与你一起完成一场华丽的表演!

79f9b6f23757a48914d38779a542be80.jpg

与传统的音乐游戏相比,《全民舞姬》让音乐游戏彻底跳出了2D的束缚,拥有了空间感。玩家需要扣动手柄的扳机键来接取各种光波。飞来的光波轨迹都是立体的,和舞姬的动作结合,玩家不仅需要做出相应的动作的上下左右,连前后都有了要求,真正做到了“与舞姬共舞”,在游戏难度大幅度提高的同时游戏趣味性也得到了提高。

a9ce50f6f717a480380b7958e7ea3e50.jpg

目前已被大家熟知的舞姬是一位娇小萝莉——唐乐瑜,昵称“糖糖”!怀揣着对舞蹈的热爱以及对舞台的向往,糖糖站上了舞台,展现自己最优美的舞姿。 自登场以来,糖糖凭借其青春洋溢的外形,可爱的舞姿以及甜美的声音,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喜爱!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