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手游头条 > 正文

VR枪战大戏! 正与邪的较量 硝烟弥漫的厮杀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4-13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4月13日消息】在剑拔弩张、竞争激烈的游戏界,FPS类游戏却一直都能持久不衰。这和FPS游戏能给人带来紧张刺激的氛围以及酣畅淋漓的激战体验密不可分。在射击类的VR游戏中,手柄模拟的枪械、武器使用非常顺手。不论是瞄准,射击,躲避还是扫射,真实的动作体验让玩家仿佛身临其境。VR凭借其特有的沉浸感,能给玩家带来更惊心动魄的刺激感!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4月13日消息】在剑拔弩张、竞争激烈的游戏界,FPS类游戏却一直都能持久不衰。这和FPS游戏能给人带来紧张刺激的氛围以及酣畅淋漓的激战体验密不可分。在射击类的VR游戏中,手柄模拟的枪械、武器使用非常顺手。不论是瞄准,射击,躲避还是扫射,真实的动作体验让玩家仿佛身临其境。VR凭借其特有的沉浸感,能给玩家带来更惊心动魄的刺激感!

137222005620fdc16f589ec6bf1741be.jpg

牛卡VR自研的精品VR游戏《生死线》系列就是一款标准的FPS类游戏,以分集的模式推出,剧情内容层层递进,故事情节丰满。在精彩的射击类游戏中,自然少不了正与邪的较量!游戏剧情设定在2027年的美国,在内塔拉洲发现一颗超级陨石,每一毫克可提炼出十亿倍同等核能能量。


4a3cc9c9727fbebaf301f10721be0bfd.jpg

消息被泄漏后各国纷纷派出自己密探前去打探,但是无一幸免全都被美国拦截并杀害。世界各大国联合成为一个团体发出通告要求美国交出超级陨石,可是美国并没有答应,许诺给予一些国家部分新型武器研究成果,组成另一个团体进行对抗 ,爆发了全面战争。因外国恐怖组织纷抢陨石能源而爆发了第三次世界大战。

各国地下党组织勾结外国恐怖组织企图控制陨石能源,隐藏在暗处的恐怖组织正在计划核袭击,并暗杀了一批美国政府高层和超级陨石研究小组成员的家人。暴风小队应运而生,成为政府秘密武装组织。暴风小队有着世界上最先进的武器装备跟情报系统,并挑选各地精英加入团队。作为狙击恐怖组织第一尖兵小队,击破了恐怖组织多处据点……玩家在游戏中需要带领“暴风小队”将恐怖分子击灭!在这一场场酐畅淋漓的枪林弹雨中,你需要做的就是瞄准!射击!尽情体验一枪爆头的快感!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