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手游头条 > 正文

双喜临门!《洛兰战纪》厦门斩获金翎、金趣双奖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2-30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30日消息】12月28日,2016金翎奖颁奖典礼在厦门帝元维多利亚大酒店举行,上海星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卢昭金出席并代表公司受奖。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30日消息】12月28日,2016金翎奖颁奖典礼在厦门帝元维多利亚大酒店举行,上海星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卢昭金出席并代表公司受奖。同天下午,第二届金趣奖颁奖典礼也在厦门举行,至此,《洛兰战纪》不负众望斩获“2016黑石奖年度十佳最受期待游戏奖”“2016金翎奖玩家最期待的移动网络游戏”、“2016金趣奖最受期待移动游戏奖”三项奖项,获得业内外高度关注。

《洛兰战纪》是由上海星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斥资上亿元打造的3DMMORPG竞技魔幻手游,《洛兰战纪》凝聚着上海星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百名研发人员的心血与汗水,核心成员平均游戏制作经验都在10年以上,来自《我叫MT》、《乱斗西游》、《天龙八部》等现象级手游的研发团队,他们来到《洛兰战纪》研发团队,在三年时间里,用他们的专业眼光一次次、一点点打磨游戏,见证着《洛兰战纪》的一次次蜕变 。

空前绝后史诗级剧情贯穿始终

《洛兰战纪》以西方魔幻为背景并融入东方元素,孕育出了跨越亿年的宏大世界观体系。在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为一名神之后裔,踏上属于勇者的冒险之旅,辗转于多个种族和国家之间,争霸至尊之位,粉碎魔族图谋,在神战的余烬中体验宿命的波澜壮阔。以热血为魂,挚友为翼,于激情浪漫中书写传奇,尽显皇者荣耀,傲临封神之路!

原创玩法&主机级操作

在《洛兰战纪》中,玩家可以通过基地建造、装备合成、神器养成等多元化

的养成体系增强自身实力去拯救大陆;除此之外,游戏还设置了1V1竞技场、多

人BOSS副本、大型战场以及公会战等多种同步在线玩法,让玩家在一款游戏中

拥有超多游戏体验;集合、集火、控制输出、躲避攻击等多样性的战术配合更是

给战斗带来更多未知。

殿堂级音效、写实画风震撼来袭

《洛兰战纪》是国内首款应用Wwise音频引擎开发的手游,游戏内不同的国家、不同地域都会拥有最具代表性的音乐。虫鸣、喧闹声等所有的非线性音乐都将注入到剧情世界里,距离和区域都将影响音效的节奏和大小,给玩家带来最真实的音效体验。玩家可以跟随游戏行走在主城的行政区、港口区、公会区、竞技区、市场区等,甚至是不同的国家区域,领略异国风光。

拍卖行玩转掌上社交

社交是游戏的核心之一,《洛兰战纪》围绕着社交衍生出了拍卖行的玩法,玩家在大世界玩法中获得装备都可以在拍卖行拍卖,从其他玩家手中获得通用的货币,不管你是商人,休闲玩家还是付费用户,都可以找到自己的游戏乐趣。

《洛兰战纪》在众多游戏的游戏中脱颖而出,备受关注,是洛兰团队的付出,是业内人士的认可,更是广大玩家的支持喜爱。3DMMORPG魔幻手游《洛兰战纪》,明年一定不负众望,把最好玩的《洛兰战纪》回馈给广大玩家。

关于上海星合

上海星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精品内容研发、发行为一体的综合性互联网企业。包括星合集团旗下拥有的星罗、星光等多个知名子品牌,涵盖在线教育、游戏、影视、广告、支付等多种领域。并与中共中央党校、中国人民解放军部队以及百度、腾讯、阿里、360、小米等互联网公司保持深度的合作关系。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