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手游头条

烽火戏诸侯首款正版授权手游《北凉悍刀行》大电影众筹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23
【便玩家游戏8月23日消息】今日,烽火戏诸侯首款正版授权手游《北凉悍刀行》网络大电影众筹活动今日开启!

【便玩家游戏8月23日消息】今日,烽火戏诸侯首款正版授权手游《北凉悍刀行》网络大电影众筹活动今日开启,手游官方携手国内最早的专业众筹平台点名时间,共同发力期望将烽火戏诸侯成为作家十年来最重要的作品之一搬上荧幕,将小说中的家国情怀、庙堂权争与英雄美人一一呈现在大家面前。

【致敬烽火十年,大电影再铸经典】

《北凉悍刀行》作者烽火戏诸侯成为网文作家十年来,为粉丝带来无数经典的同时,也让粉丝记住了小说中不过寥寥数笔勾勒的小人物。相信木剑温不胜的那一句“不练剑了”,引得多少人不忍卒读。

北凉以北,此心未凉!《北凉悍刀行》里的家国使命、快意恩仇、热血江湖,深藏在每一个热血青年的心底。经典之所以难忘,是因为它让读者在其中找到自己,正因如此,《北凉悍刀行》手游官方才携手众筹平台点名时间,立志将其拍成一部震撼人心的电影,唤醒所有烽火粉丝们心中那颗不甘平庸的心。加入众筹,相信在《北凉悍刀行》电影中,你会找到真正的你!

【携手点名时间 1元众筹可抢先观影】

此次,与《北凉悍刀行》手游官方合作网络大电影众筹的平台点名时间,是国内成立最早也最专业的众筹平台之一,在国内名噪一时的动画电影《大鱼海棠》以及《十万个冷笑话》,都曾在该平台成功众筹百万资金,《北凉悍刀行》作为网文大神烽火戏诸侯的知名作品,其大电影众筹项目也被点名时间视为继《大鱼海棠》和《十万个冷笑话》后,最具影响力的影视众筹项目。在此次众筹中,《北凉悍刀行》手游官方为烽火迷们带来了丰富的奖品回馈,除了游戏周边、电影周边、拍摄现场探班、电影幕后花絮等福利外,玩家仅需1元众筹,便可获得抢先观影权。

【手游即将推出 官网预约火热进行中】

《北凉悍刀行》网络大电影众筹开启的同时,同名手游预约活动也早起响起号角。现在前往官网完成预约后,不仅有价值1688元珍贵礼包赠送,还有机会获得精美时装、烽火戏诸侯全套实体书等大奖。目前,大批妖孽已集结完毕,预约人数已突破50万,官网活动持续不断,目前已送出多套烽火戏诸侯实体小说、游戏美女原画等身抱枕以及游戏大胸美女鼠标等精美周边。好礼不断,你还不赶紧加入抢夺好礼。

致敬烽火十年,再铸北凉经典!《北凉悍刀行》继小说、手游双剑合璧后,手游网络大电影众筹也终于开启,希望这部大电影在荧幕上为我们展现更多经典内容和感动瞬间,为我们曾经的青春回忆和热血情怀,交上一张满意的答卷。

【关于《北凉悍刀行》】

《北凉悍刀行》是烽火戏诸侯首款正版授权手游,游戏以烽火戏诸侯新书《北凉悍刀》为故事背景,集角色换装、即时战斗、野外地图、江湖历练、国战等为一体。游戏采用经典的RPG即时战斗模式,首次在手机端实现骑乘式作战,720度无死角的画面细腻唯美,人物灵动写实,并高度还原了小说中的知名场景以及上百经典角色。

    


关键词:北凉悍刀行,电影,众筹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