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手游头条

黑桃互动2016发布会公布8大新品5大布局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28
【便玩家游戏7月28日消息】7月27日,黑桃互动2016新品暨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上海召开,发布会以“ALL IN”为主题,公布了黑桃互动在5大领域上的全面布局以及各业务线即将推出的8大新品。

【便玩家游戏7月28日消息】7月27日,黑桃互动2016新品暨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上海召开,发布会以“ALL IN”为主题,公布了黑桃互动在5大领域上的全面布局以及各业务线即将推出的8大新品。在此之前一直专注于手游发行业务的黑桃互动,在本届发布会上系统公布了在手游、页游、影视、VR和主播等5大领域的全面布局,潜心打造一个以游戏业务为核心的娱乐生态圈。尤其是作为年度重磅新品的《新世纪福音战士OL》、《犬夜叉?觉醒》和首款VR作品《撩妹日记》等产品的首发时间的公布,引起了行业和玩家的广泛关注。

本次发布会上终于公布了确切的消息。《新世纪福音战士OL》上线时间锁定在8月25日,《犬夜叉?觉醒》手游则定档9月首发。现场还公布了黑桃互动音乐舞蹈类手游《舞动青春》、创新的三国题材手游《Sgame》的部分信息。同时,拥有《大富翁》、《轩辕剑》、《仙剑奇侠传》、《银河英雄传说》等等重磅IP的大宇资讯现场宣布将和黑桃互动达成战略合作,即将推出一款神秘的IP手游作品,但具体是哪个IP现场并未公布。并且在整合51页游平台之后,推出了《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及《代号∞》两款游戏。而且在VR方面也有突破,发布会上发布的《撩妹日记》就是其成果。

“让每个游戏产品的玩家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这是王进强讲述到黑桃互动在影视方面的布局时提出的理念。影视内容作为娱乐生态链中非常重要的一环,一方面对游戏IP的推广和扩散可以起到关键的作用,另一方面也可以增加IP衍生内容,让IP更加良性的发展。本次黑桃互动“ALL IN”发布会公布的5大布局,其内在的核心仍是游戏业务,配合多个和游戏业务紧密相关的领域之间的联动,期望能够打造一个以游戏业务为核心,良性的娱乐生态圈。

在发布会的最后,王进强也宣布了2016年黑桃互动在资本层面已经达到了融资5亿的阶段性目标,对于一个刚刚成立两年的新公司来说,黑桃互动虽然发展迅速,但每一个步伐却走得异常稳健。这对于矢志在游戏行业开创一番事业的同行们来说,也是一种侧面的鼓励。就像王进强在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到:游戏行业还是很大的,有那么多互联网用户群体在,就一定有发展的空间,最重要的是发展的过程中展现我们独特的价值。


关键词:黑桃互动,2016发布会,新品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