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手游头条

1320吨关羽铜像亮相荆州 三国群英传手游玩家点赞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27
【便玩家游戏7月27日消息】近日,网上传出了一座巨型关羽雕像在中国湖北荆州亮相的消息,引起了所有三国迷的关注。

【便玩家游戏7月27日消息】近日,网上传出了一座巨型关羽雕像在中国湖北荆州亮相的消息,引起了所有三国迷的关注。这座关羽雕像身高58米,体重超过1320吨,据说使用了4000多块铜片建造。该纪念碑不仅上部体积巨大,下面的底座里更是一个8000平方米的博物馆。雕像由曾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设计吉祥物的著名艺术家韩美林设计。由94版《三国演义》关羽扮了演者陆树铭代言的官方正版国战策略手游《三国群英传》的玩家“辽你妹”一看到消息,就十分兴奋,不仅点齐了32个赞,更要约游戏中的玩家一同去现场参观。

(图1:1320吨关羽铜像亮相荆州 三国群英传手游玩家点赞)

【大师封山之作】

韩美林是中国当代极具影响力的天才造型艺术家,在绘画、书法、雕塑、陶瓷、设计乃至写作等诸多艺术领域都有很高造诣,大至气势磅礴,小到洞察精微,艺术风格独到,个性特征鲜明,尤其致力于汲取中国两汉以前文化和民间艺术精髓,并体现为具有现代审美理念和国际通行语汇的艺术作品,是一位孜孜不倦的艺术实践者和开拓者。韩美林说“我是怀着敬畏之心,将关公圣像作为封山之作来打磨。”,他曾做过58座大型雕塑作品,但这是他人生中唯一的一座关公雕塑。

(图2:1320吨关羽铜像)

(图3:1320吨关羽铜像)

【世界之最】

雕像中关羽的成名兵器“青龙偃月刀”跟人物浑然一体,成了整个雕塑的点睛之笔。在罗贯中的《三国演义》小说中,青龙偃月刀是陪伴关羽一生的兵器。书中描述青龙偃月刀重达八十二斤,又名冷艳锯,关羽用其斩杀了不少武将,所以后世也称青龙偃月刀为关刀。在这座雕像作品中,青龙偃月刀已经重达136吨,堪称世界上最重的一把青龙偃月刀了。

(图4:1320吨关羽铜像)

(图5:1320吨关羽铜像)

玩《三国群英传》手游,谈三国趣事!由台湾著名游戏厂商宇峻奥汀授权、国内知名游戏公司开心网研发、全球领先移动游戏发行与运营服务商飞流九天独家代理发行的官方正版策略国战手游《三国群英传》正在全平台火热公测中,更有94版《三国演义》关羽扮了演者陆树铭霸气代言,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游戏,大丈夫,当谋天下!


关键词:关羽铜像,三国群英传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