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手游头条

《球球大作战》CJ仲夏狂欢 塔坦杯给你新战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20
【便玩家游戏7月20日消息】2016年第十四届 ChinaJoy将于7月28日-7月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火热举行。

【便玩家游戏7月20日消息】2016年第十四届 ChinaJoy将于7月28日-7月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火热举行。届时,巨人网络《球球大作战》的首个官方电竞赛事——“塔坦杯”精英挑战赛将于N2-08战场正式拉开战幕。

《球球大作战》“塔坦杯”精英挑战赛战场

“塔坦杯”将实现电竞史上首次30位选手大规模同台,为了能使现场的广大玩家都能够获得极致的观战体验,巨人网络此次在展台设计上可谓用足了心思。

现场绚丽的舞台效果和灯光设计烘托出此次赛事既新潮又激烈的气氛。想要在茫茫人海中迅速、准确的定位“塔坦杯”赛场的位置?巨人网络在此贴心奉上N2展馆地图指南,诚邀想要一睹“塔坦杯”挑战赛风采的玩家们亲临,观摩火爆激烈的现场战况!

2016年Chinajoy巨人网络展台示意图

现场十二支“潮流Fun”战队的队旗高悬现场,移动电竞战场之上,谁将主宰沉浮?从展台布置中我们似乎已经可以窥视到现场一触即发的火爆氛围!本次“塔坦杯”精英挑战赛采用了最顶级的国际体育赛事直转播技术,届时将为线上线下所有玩家呈现出原汁原味的赛事盛况!

炎炎夏日,与其在室外忍受高温,不如来到现场一边享受着空调房的凉爽,一边尽情参与到这场仲夏狂欢中来!《球球大作战》与你燃情相约N2-08战场,期待与你一同见证这场移动电竞的饕餮盛宴!


关键词:球球大作战,CJ狂欢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