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新闻 > 手游头条

H5新机遇:无插件《醉西游H5》6月中旬开放联运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08
【便玩家游戏6月7日消息】六年前,乔布斯撰文《关于Flash的几点思考》公开点赞H5技术,历经几年孵化,H5游戏终于走入公众视野。

【便玩家游戏6月7日消息】六年前,乔布斯撰文《关于Flash的几点思考》公开点赞H5技术,历经几年孵化,H5游戏终于走入公众视野。然而,其变现之路充满坎坷:激增的游戏数量、入驻厂商以及盈利上大写的穷字,曾让许多CP及渠道纠结。直到近两年,H5游戏终于开始逆袭。

回顾H5游戏的吸金史:《围住神经猫》上线24小时访问量86.3万,一战成名;《愚公移山》总用户超过3000万,累计流水超过1500万;《传奇世界H5》月流水超过2000万;2015年Q1到Q4以来,H5游戏ARPPU持续增长……而H5领域的从业公司或巨额融资,或挂牌上市,大环境春意盎然,大投入、大制作的大型重度H5游戏陆续涌现。

我们可以发现:H5游戏已经从以轻度游戏为主的时代步入重度精品时代,迎来红利收割期。

本月中旬,H5游戏圈将再起波澜,又一次迎来里程碑式力作:大型重度MMORPG《醉西游H5》将推出国内首款无插件、支持全平台全渠道发行的裸跑版本。

这不仅意味着H5游戏在研发上攻克了长久存在的技术壁垒,更意味着在发行与渠道匹配方面进行了极大提升,将为整个H5行业带来新的机遇。

优势解读:

(1)无需插件,支持全渠道上线。真正实现手机、Pad、PC三屏联动、安卓、ios、ios越狱三大操作系统无界化,无需反复适配调整,彻底摆脱runtime的限制。

(2)比肩原生游戏的性能,帧频达到60。一个大型重度手游的APP安装包普遍在200M,《醉西游H5》裸跑版在无需下载的情况下,延续APP级别的精致画面以及炫酷的动作特效。

测试期间,《醉西游H5》已取得各项指标高出同类数倍的成绩,目前游戏已上线qq浏览器及QQ游戏大厅,而之后的裸跑版本,无疑具备更大的盈利潜质,势必成为各大H5渠道新的发力增长点(相关联运信息6月中旬即将开放)。

商务对接邓小姐(备注H5合作)

QQ 1610963943

微信号搜索 dlalar 

提示:

广州维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醉西游H5》官方唯一发行商


关键词:醉西游H5,联运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