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新闻 > 手游头条

咪咕互娱独代《消灭星星2016》月流水过千万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01
【便玩家游戏4月1日消息】由咪咕互娱全球独代发行的《消灭星星2016》作为消除游戏的典型代表,累计用户超过1500万,2月整体收入过千万!

【便玩家游戏4月1日消息】据咪咕互娱最新数据报告显示,2月以来平台整体收入呈不断上升趋势,其中消除类游戏活跃用户比重最高。由咪咕互娱全球独代发行的《消灭星星2016》作为消除游戏的典型代表,累计用户超过1500万,2月整体收入过千万,展现了咪咕互娱在精品游戏发行上愈发成熟的运营能力。

运营数据抢眼  游戏市场表现不俗

《消灭星星2016》自2015年11月上线以来,凭借过硬的游戏品质和咪咕互娱的积极推广,获得了超过1500万玩家的青睐,游戏日活跃用户数量长期稳定在95万,最高日活跃达到120万。此外,《消灭星星2016》2月流水过千万,其中广告收入占据一定比重,这一成绩不仅是咪咕互娱拓展广告收入的阶段成果,还是《消灭星星2016》成功发行的重要体现。

坚持精品发行  打造极致用户体验

作为《消灭星星2016》全球独代发行商,咪咕互娱坚持精品为先的发行战略,深度参与前端的内容生成环节,在产品的操作玩法、关卡设置、形象设计等方面为CP提供专业的运营数据分析和优化建议。

消除类游戏竞品众多,如何突破传统玩法、打造极致用户体验成为了咪咕互娱与游戏研发团队关注的问题。与惯常的消除类游戏中三消换位、连线消除的方式不同,《消灭星星2016》的操作方法简单而又独特,只需用手指轻轻点击两个以上相同颜色的星星,即可顺利消除。在任务挑战模式上,《消灭星星2016》采用无尽挑战模式:游戏没有时间限制,每关设置100个星星,随着关卡的提高,通关所需的分数也相应提高。此外,《消灭星星2016》特效华丽,画风清新可爱,这些设计旨在提升玩家的用户体验,从视觉到游戏操作均营造轻松愉悦的氛围,以便更好地投入游戏中。

精细化运营  奠定产品发行成功

近年来,许多手游品质精良,却因为缺少用户调研及精细化运营方案无法获得用户认可。咪咕互娱在用户研究及数据分析方面深耕多年,对《消灭星星2016》目标用户行为进行详细分析,辅以多方资源的融合,制定了精细化的运营策略

依托过去的运营累积,咪咕互娱与多类型终端渠道、互联网渠道以及中小APP渠道建立专项的游戏运营合作,同时充分调动中国移动体系内各省公司的推广资源,促进移动用户的有效转化,因此在《消灭星星2016》的发行运营中,以上成为最大的助力。咪咕互娱在游戏上线前后投入了大量的市场资源进行线上线下广告覆盖,并配合节日推出多项营销活动,同时在社会化媒体与用户进行频繁互动,吸引用户关注,促进游戏下载。此外,咪咕互娱安全便捷的支付能力、日臻完善的用户运营和大数据能力也是《消灭星星2016》取得现阶段成绩的必备条件。

【关于《消灭星星2016》】

《消灭星星2016》由掌游天下研发、由咪咕互娱全球独家代理发行,是一款风靡全球的人气手游。如果你厌倦了普通的三消游戏,那么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下载《消灭星星2016》,感受华丽的特效、精美的画质以及极致的游戏体验吧


关键词:消灭星星2016,咪咕互娱,独代,流水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