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新闻 > 手游头条

EDG强势进军CS:GO欲筑冠军梦 虎牙直播主场CSL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17
【便玩家游戏3月17日消息】全球攻势超级联赛(简称:CSL),联手打造国内CS:GO首届职业联赛,正式开启中国CS:GO职业化征程。

【便玩家游戏3月17日消息】近日,虎牙直播与CS:GO联合宣布,独家签约反恐精英:全球攻势超级联赛(简称:CSL),联手打造国内CS:GO首届职业联赛,正式开启中国CS:GO职业化征程。而另一边,振奋人心的消息传来: 电竞豪门EDG组建CS:GO分部,厉兵秣马,准备在这片新的电竞热土上再圆冠军梦!

此前,国内三家俱乐部VG、EHOME和LGD都已高调宣布进军CS:GO。EDG则低调地从年初开始了组建CS:GO分部的步伐。短短2个月时间,便招揽到了众多CS:GO项目的好手,包括国内人气最高的三只青蛙组合,路人王wjw,以及最佳新人Haoking。他们将代表EDG参加未来的国内外赛事。

EDG.ERiC

闵贞二,老牌CS1.6玩家,热爱FPS项目,熟知CS选手,对CS组队和管理有自己独到的见解,现任EDG CS:GO分部领队。

EDG.wjw

王健伟,国内CS:GO着名玩家,曾排5E天梯第一名,现任EDG CS:GO战队突破手。

EDG.pohant

丁一,外号虎神,枪法精湛,CS:GO新生代代表之一,现任EDG CS:GO战队自由人。

EDG.ABR

钱坤,风格稳健,善打残局,现任EDG CS:GO战队狙击手。

EDG.Haoking

韩子豪,大局观好,擅长研究战术,想法多变,现任EDG CS:GO指挥。

EDG.sPiNacH

孙旻辉,枪械全能,打法果断,现任EDG CS:GO战队突破手。

去年的CJ现场,虎牙直播宣布签约世界冠军EDG战队。而此次,虎牙拿下CSL赛事独家直播权,EDG强势加入。此番未雨绸缪,早早组建起梦幻阵容,电竞豪门对CS:GO项目的野心可见一斑,欲想在虎牙主场上再创下辉煌。

如今,热爱电竞的玩家对于电竞的热情也将倾注到虎牙直播举办的CSL赛事上。众多俱乐部开始进行对于CS:GO系列项目的耕耘。Tyloo、EDG、LGD等中国国内知名俱乐部纷纷创建了自己的CS:GO分部。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牵头,虎牙直播独家签约主办的CSL超级联赛应运而生,将与玩家共同见证CSL赛事带来的饕餮盛宴!中国电竞之光继续启程,CSL能否承载中国玩家的电竞梦,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EDG,虎牙直播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