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新闻 > 手游头条

《叶问3》电影首映礼巅峰对决 金刚游戏同名手游势不可挡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02
​【便玩家游戏3月2日消息】3月4日,功夫大电影《叶问3》首映礼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举行,现场不仅甄子丹、泰森、张晋、袁和平等主创人员悉数到场,《叶问3》电影官方授权合作同名手游发行方金刚游戏的董事长兼CEO李柳军先生也受邀亲临。

【便玩家游戏3月2日消息】3月4日,功夫大电影《叶问3》首映礼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举行,现场不仅甄子丹、泰森、张晋、袁和平等主创人员悉数到场,《叶问3》电影官方授权合作同名手游发行方金刚游戏的董事长兼CEO李柳军先生也受邀亲临。典礼现场,在超过700位媒体记者、十余家视频直播网站的注目下,《叶问3》公布了其最新的宣传海报,以及官方授权同名手游的宣传海报,大屏幕上的手游叶问形象与台上的甄子丹本尊交相辉映,成为整场典礼的最大亮点。

《叶问3》的这次影游联动格外引人关注,原因之一是“叶问”这个IP实在是太顶级太霸道,《叶问》系列电影积攒下了超高的人气,电影前两部在票房上均有上佳表现,而这一次的《叶问3》不仅以甄子丹为首的原班人马一个不少,并且还有泰森、张晋、谭耀文、陈国坤等人加盟,可谓如虎添翼。而在《叶问3》官方授权手游中,这些人物也将一一出现,使你有机会成为和甄子丹一样的功夫巨星。

此外,“叶问”在手游改编性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影片真拳实腿的武打和强调战斗的动作手游相结合,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完美”。作为首款融入武术题材的动作手游,《叶问3》将会呈现原汁原味的咏春拳法以及各路武术招式,给玩家带来和观影体验完全一样的游戏效果,用百分百的诚意让你在手机上再现一场场武林酣战。

作为《叶问3》电影官方授权合作同名手游发行方,金刚游戏也不断出力带动影游共同繁荣。金刚游戏董事长兼CEO李柳军亲自到场力挺《叶问3》首映礼,在典礼当天,李柳军与拳王泰森频繁互动,有过海外留学经历的李柳军先生与泰森亲切交谈。事实上,李柳军先生一向给外界干练、豪爽的形象,与泰森在拳坛上勇猛顽强、大开大合的风格极为相似。

 据悉,随着3月4日《叶问3》电影正式上线,方授权同名手游也将登陆iOS端,同时,金刚游戏也将深入到院线当中,为《叶问3》官方授权同名手游造势。对于这样一款有诚意有内涵的手游,你还有什么理由错过。《叶问3》电影巅峰对决,《叶问3》手游势不可挡,为生命二战,你准备好了吗?


关键词:叶问3手游,首映礼,金刚游戏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