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手游头条

央视肯定虎牙直播Miss电竞标杆地位:女神成长史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01
【便玩家游戏3月1日消息】央视也开始逐步的重视电竞这个行业,电竞圈着名女主播Miss近日登上了CCTV的荧幕。

【便玩家游戏3月1日消息】中国式教育觉得孩子打游戏就是不务正业,游戏只会断送孩子的前途。如今,电子竞技在中国的发展越来越好,关注度越来越高,央视也开始逐步的重视电竞这个行业,电竞圈着名女主播Miss近日登上了CCTV的荧幕。此次Miss以一个电竞职业选手、电竞主播的身份接受央视采访,这是央视对电竞事业的一种肯定,也是对Miss电竞标杆地位的肯定。从冠军选手到第一主播,拥有“电竞第一女神”称号的Miss,成长背后是一帆风顺,还是心酸历程?日前Miss接受《竞迹》采访时,向我们透漏了她不平凡的电竞之路。

Miss辛酸成长路:从月薪1200到年薪3000万

“我的字典里没有借口和放弃,只有坚持和努力!”这是Miss接受采访前宣传片中的一句话,事实上,这句话正是她电竞之路的真实写照。

Miss从小对游戏就很热衷,并且很擅长,同龄的小伙伴们基本都不是Miss的对手,而她也因此受到小伙伴的崇拜。上大学的Miss,家庭情况并不足以支付她高额的学费,所以她最初的目的是为了挣钱,此时有一份工作,月薪1200,这份工作就是——打War3!

那时候电竞还没有这么成熟,环境比现在差很多很多,拖欠几个月工资是很正常的事情,甚至很多时候打着打着俱乐部就没了。当时Miss所在的俱乐部就因为拖欠工资,导致她没有钱吃饭,好强、爱面子的她没有依靠任何人,自己煮水喝充饥,靠打游戏给自己精神食粮,终于在她饿到头晕目眩,没有任何力气的时候,公司告诉她工资到了,可以去拿了。拿到工资的她选择了一家小店,买了一瓶果粒橙与盖浇饭填饱自己饥饿的肚子。至今回想起来,Miss都非常感慨,觉得当时那瓶果粒橙与盖浇饭是最好吃的东西。

Miss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不断表示以前的那些经历都是她最宝贵的财富,没饭吃都可以坚持梦想不放弃,现在有吃有喝又有什么理由放弃呢。后来Miss从一位电竞选手转型做游戏解说,最开始的《Miss排位日记》就是她一个人从策划到诞生,花了两个月的时间做成的,当时解说视频竞争压力很大,想着怎么样才能做好她的栏目,经常睡不着觉,严重到喝水都吐,但她没放弃,坚持成就了她现在的自己。

今年年初,Miss以年薪3000万转会虎牙直播,签约3年,直播约将近1个亿人民币!从月薪1200,到如今年薪3000万,Miss的电竞之路是传奇,却也是一步一脚印地走过来。

电竞第一标杆:从魔兽3到LOL全能型人才

从最初的魔兽3、星际、DOTA,到现在热门游戏LOL,Miss都很擅长,在职业生涯中获得了“广州WCG魔兽女子冠军”、“DIVINA中国星际2女王赛冠军”、“StarsWar7 中国第一位最佳女选手”等众多重量级奖项。LOL解说栏目《Miss排位日记》总播放量更是达到了数亿次,不论在选手还是解说,电竞第一女神Miss都力压其他主播,毫不输男子半分。Miss自己甚至都开玩笑,想找个游戏技术好的男朋友,但LOL打得过自己的,魔兽3又不一定,魔兽3打赢自己,星际也不一定。

正是深厚的职业底蕴,让Miss在电竞圈横跨不同的游戏领域,也在10年间保持在顶尖行列。这也是央视会选择Miss接受采访的理由,作为电竞标杆型人物,Miss鼓舞着一代电竞追梦人。

Miss真的是“蓝孩子”:不把时间浪费在装扮上而已

Miss一直以短发的形象出现在大众眼前,只用简单的造型来装扮自己,不拘小节的爽朗性格,让很多粉丝都调侃Miss是“蓝孩子”。事实上,Miss只是不喜把时间都花在女生的装扮上,比如涂指甲、做发型等。花更多时间来做视频、做直播、提高游戏技术,Miss习惯了自己的生活是细致规划的,明确每日目标并达成。

不走捷径不靠关系:叔叔竟是刀郎却鲜为人知

电竞圈中,不乏有女主播靠搏出位、拉关系等手段走捷径,而对于在电竞圈奋斗了10年的Miss而已,从来没有捷径可言。就连小时候因为近视,妈妈找老师调座位,Miss都觉得自尊心受伤害,好强爱面子的她,凡事都不想靠关系。也是被粉丝扒出了她的叔叔是着名歌星刀郎,这层关系才为人所知。Miss鲜少提及叔叔刀郎,被问及为什么,Miss表示,刀郎是能与她分享心事,畅谈人生的叔叔,但她不希望大家因为刀郎而认识她。

女神不为人知的一面:全家高颜值 择偶标准让人跌眼镜

作为“电竞第一女神”,Miss确实是许多男生心目中的女神,与周杰伦同台的时候,网友都惊呼:“我的男神和女神终于同框了!”尽管走实力路线,偶像派的外形也给Miss加了不少分。而很多人不知道,纯天然美女的一家人,全是高颜值!一组家庭照片,不禁让人惊叹,女神家族基因的强大!

对于女神,大家往往会非常关心她的另一半。一直以来,粉丝都热心地为Miss组CP,无论是若风、小智、厂长、DOPA,郎才女貌,女才男貌的组合总是让人期待,恰巧男神们也不乏在微博或直播中透漏对女神的欣赏。但Miss自己对另一半的描述,却只有简单的7个字——“男的,活的,懂电竞”,这看似简单的标准让人大跌眼镜。不过没有要求其实是最高要求,就让我们祝福这位坚持梦想的完美女神,早日找到心仪的另一半吧!


关键词:央视,虎牙直播,Miss,电竞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