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手游头条

盛大终止米粒影业授权《龙之谷》影视不受影响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2-25
24日,盛大游戏发表最新发表的声明,《龙之谷》授权米粒影业制作《龙之谷》相关影视作品的授权期已于2015年8月正式到期。

24日,盛大游戏发表最新发表的声明,《龙之谷》授权米粒影业制作《龙之谷》相关影视作品的授权期已于2015年8月正式到期。未来,《龙之谷》将在泛娱乐的道路上继续勇敢前行,并将带来更多优秀作品。

美好合作诞生完美作品,后续计划精彩依旧

2014年,由《龙之谷》与米粒影业联手打造的同名大电影第一部在上映后就获得了谷迷玩家和影迷们的一致好评,同时这部网游改编的动画大电影也开创了国内网游品牌影视制作的先河。然而随着此次《龙之谷》相关影视作品授权期的结束,米粒影业不再具有利用《龙之谷》游戏相关素材,制作、传播相关影视作品及其周边产品的合法资质,同时亦不能对《龙之谷》游戏相关素材进行任何著作权法意义上的使用。虽然大电影的后续作品不再由米粒影业制作,但属于《龙之谷》的泛娱乐脚步并不会停止。

动画片

大电影后续作品计划中,诚邀有志之士共同书写辉煌

对于玩家们担心的大电影续作问题,盛大游戏表示将继续扩展《龙之谷》IP的泛娱乐战略,《龙之谷》大电影的后续影视计划已经在有序推进中(但后续电影的改编将不由米粒影业负责),同样高质量的影视作品,一定会让谷迷玩家们尽情享受其中的乐趣。同时,盛大游戏也欢迎各领域的合作伙伴就《龙之谷》游戏IP的拓展与盛大游戏展开广泛的沟通和交流,一起搭建《龙之谷》未来的泛娱乐框架。

冰龙

布局文化产品,魔幻大世界题材值得期待

在《龙之谷》的泛娱乐战略里,影视制作只是其中一个版图。对于《龙之谷》的整个IP建设中,盛大游戏还有许多期许,《龙之谷》的优秀剧情故事及庞大世界观一直以来备受谷迷玩家推崇,目前以《龙之谷》故事背景为基础的官方小说正在筹备当中,《龙之谷》IP不仅将在原创动画动漫领域发扬光大,在文化传承及文字传播领域同样将找到属于它的位置,而备受期待的《龙之谷》动画后续也即将登场,在2D动画领域开拓新天地。未来,盛大游戏还将坚持在文化产品上的拓展和尝试,将更新更多样的《龙之谷》带给玩家们。

掌上龙之谷

掌上龙之谷上线,开启玩家文化新时代

不久之后,备受玩家期待的掌上龙之谷APP将正式上线,为《龙之谷》的游戏玩家们搭建了全新的交流平台。掌上龙之谷APP囊括端游和手游为一体,涵盖玩家、红人和官方等三大方面,以不一样的面貌为玩家们倾力展示熟悉热爱的《龙之谷》世界,同时充分考虑到玩家们的社交需求,量身打造了多个趣味模块,游戏、小说、动漫、周边应有尽有,自娱自乐的同时还能与朋友同党欢乐畅聊。掌上龙之谷无疑是《龙之谷》玩家们展示自我的又一个交流舞台,为《龙之谷》IP文化发展再添助力。

《破晓之光》安卓版上线在即 ,《觉醒》等强势扩充手游版图

与此同时,《龙之谷》IP的游戏领域的尝试也并没有停止脚步。据悉,玩家们非常期待的龙之谷正版授权手游《破晓之光》安卓版即将正式上线,而《龙之谷》其他系列的手游如《觉醒》等也将在2016年的下半年逐一推出。相信《龙之谷》的制作团队和运营团队将在端游之后给玩家们带来又一重惊喜。

虽然与米粒影业的合作已经终止了,但是《龙之谷》泛娱乐化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止,包括手游、官方小说、动画等等的泛娱乐延生作品将一一发布。不仅如此,未来,相信《龙之谷》也将在泛娱乐的路上不断前行开拓,为谷迷带来更多精彩内容。


关键词:龙之谷,盛大,米粒影业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