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手游头条

手游呈现重度特点 模拟器玩手游已成趋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9
【便玩家游戏1月19日消息】重度手游的出现让手游行业欣欣向荣,但也让玩家纠结不已,长时间在线手机续航成问题,影响接打电话不说,连用微信都受影响。

【便玩家游戏1月19日消息】“你在玩什么手游?”这可能使近年来大家茶余饭后频次很高的问题,随着移动设备和4G网络的飞速发展,手机游戏已经代替网络游戏成为国民级的娱乐项目,由此也不断涌现出需要长时间玩的重度手游。重度手游的出现让手游行业欣欣向荣,但也让玩家纠结不已,长时间在线手机续航成问题,影响接打电话不说,连用微信都受影响。

因此,在PC端能玩手游的模拟器一夜之间大红大紫。不仅能有效地解决上述的痛点,也让游戏操作更为舒服!

作为国内老牌手游模拟器--叶子猪手游模拟器近日正式推出了3.0新版。从外观界面到内部功能都已焕然一新,我们不妨先来细看下到底有哪些卖点。

一、新内核

叶子猪手游模拟器V3.0业内第一个采用了最新内核的模拟器。从安装进度窗口,到模拟器整体的新界面;从各种功能布局,到模拟器LOGO改版,这都标志着叶子猪手游模拟器将迎来全新的开始。从打开到启动完成仅需20余秒!新的面貌,新的征程,定能给玩家带来新的体验!

二、全面兼容

叶子猪手游模拟器V3.0在兼容方面做了很大的改进,可以兼容Intel和AMD CPU;兼容NVIDIA、ATi和集成等显卡;兼容WIN XP、WIN7、WIN8和WIN10等多种主流操作系统。真正意义上做到了不闪退、不卡机、无烦恼。一个安装包匹配所有电脑硬件!

三、多渠道畅玩

针对现市面上的同款手游会在多种渠道上运营的情况,叶子猪手游模拟器V3.0首推“多渠道在线下载”的功能。在“游戏中心”中,包括官服、360、百度、UC九游、华为、小米等6种渠道下载,方便习惯玩这6种渠道的玩家快速下载对应版本的游戏。玩家们再不用自己千辛万苦找服务器了!

四、无限多开

手游模拟器能资源占用大一直以来是困扰玩家的一个难题,叶子猪手游模拟器V3.0在这方面做了极大改进!经测试,在四核CPU,8G内存的情况下,能够很流畅的完成4开。只要你硬件足够好,可以无限多开!

在上述讲到的几个点中,其中“多渠道畅玩”这一功能令人眼前一亮,真正做到了考虑玩家的刚需和痛点。从而也能看出叶子猪手游模拟器是一款十分用心的产品,一切以玩家所需所想为产品重点。



关键词:模拟器,手游趋势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