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手游头条

《暗黑血统》双榜入top5 灿和游戏加快“精品化”布局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5
【便玩家游戏1月15日消息】2016年1月7日,灿和游戏自研S级大作《暗黑血统》双平台公测旋即取得了App Store双榜top5的佳绩,免费榜更一度成为榜单第三,表现令人眼前一亮。

【便玩家游戏1月15日消息】2016年1月7日,灿和游戏自研S级大作《暗黑血统》双平台公测旋即取得了App Store双榜top5的佳绩,免费榜更一度成为榜单第三,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在重度动作手游大厂佳作林立的情况下,《暗黑血统》能突出重围取得这样的成绩,与灿和游戏在研发上的专注投入及精品战略不无关系。

【耗时24个月,专注游戏乐趣】

由于重度手游研发门槛较高,市面上的重度手游几乎成为了大厂的“专利”,腾讯、网易、蜗牛等几近垄断。若想从这片红海中突围,精品化研发策略无疑是最重要的途径,而这也是《暗黑血统》获此成功最重要的原因。

为此,灿和游戏在《暗黑血统》的研发上投入了大量的心力,历经24个月耗资近三千万,精细打磨出主机级的打击感及端游级的品质感。正是这种对“精品”的执着追求,才赋予了《暗黑血统》S级大作的资本,使该作测试期间就在众多分发渠道获得S级评价,并为今天的成绩奠定了基础。

【灿和游戏“精品化”战略布局】

在成立之初,灿和游戏即立足全球化精品游戏路线,汇聚业界知名制作人和研发精英,在游戏领域的深耕中积累了丰富的资源及实战经验。其自研产品《魔力时代》2015年在国内外市场均大获成功,国内月流水突破两千万、全球总流水达到3.4亿;而《暗黑血统》一经公测便大受市场好评,截止日前游戏注册用户数已破150万。在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及对精品游戏的孜孜追求上,灿和游戏从未止步。

进入2016年,灿和游戏也将加快“精品化”战略布局的深度与广度,向IP联合互娱的方向扩展自己的产品。据悉,灿和游戏将在今年一季度推出一款影视剧改编手游《武神赵子龙》,该电视剧也将同期在湖南卫视黄金时间段播放。而这将仅成为灿和游戏2016年在IP联合互娱上迈出的第一步。


关键词:暗黑血统,灿和游戏,精品化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