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手游头条

虎牙直播2015年度盛典现场解密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5
【便玩家游戏1月15日消息】届时虎牙直播众知名主播将纷纷莅临现场,红毯星光熠熠,纪念品匠心独运,还有更多神秘惊喜环节,实在令人万分期待!

【便玩家游戏1月15日消息】又是一年春将至,虎牙直播2015年度盛典即将华丽降临。届时虎牙直播众知名主播将纷纷莅临现场,红毯星光熠熠,纪念品匠心独运,还有更多神秘惊喜环节,实在令人万分期待!事不宜迟,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虎牙盛典将至 主播惊喜受邀

虎牙直播2015年度总决选刚刚落幕,新鲜出炉的众多人气主播已获万众支持。近日,人气主播们惊喜地收到了由虎牙直播精心打造的专属邀请函。 每一个受邀主播都获得了独一无二的盛典邀请,而邀请函中精美的设计、满满的诚意更是打动了众多主播的心。虎牙直播诚意满满,人气主播惊喜受邀,年度盛典精彩即将华丽开启!

虎牙盛典将至 星光闪耀红毯

在1月19日的虎牙直播2015年度盛典中,众人气主播将亲自莅临现场,并将在虎牙盛典红地毯上一展风采。近日在全网声名鹊起的骚男作为虎牙直播年度优秀男主播也将闪亮登场,令众粉丝期待不已。届时虎牙直播将对盛典红毯进行全程户外直播,锁定虎牙直播,即可看见心爱主播的别样风姿哟! 

酷炫盛典纪念 奖杯金光闪闪

本次虎牙直播2015年度盛典的纪念品同样匠心独运,令人惊叹。在盛典现场,受邀主播及嘉宾将会亲手留下盛典手模印记,纪念与虎牙直播一同走过的时光,这样的经历无疑既独特又深具纪念意义。盛典颁奖典礼所用的奖杯同样别具一格,由虎牙直播精心设计,资深工匠全力打造,每一处精美的细节都表现出了虎牙直播的诚意,而当灯光投射其上,更是美不胜收。

虎牙直播2015年度盛典已然进入倒计时阶段,关注虎牙直播,与虎牙直播一同回顾精彩2015;锁定虎牙直播,与虎牙直播一同开启惊喜2016!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顶级战队EDG,知名主播董小飒、DOPA、PIS、敖厂长等,更有明星陈赫、林更新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关键词:虎牙直播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