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手游头条

《南瓜先生大冒险》获中国最佳独立游戏制作奖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5
【便玩家游戏1月15日消息】今日,乐逗游戏独家发行的解谜游戏《南瓜先生大冒险》在第七届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大赛(以下简称:CGDA)暨颁奖典礼斩获第七届CGDA最佳独立游戏制作奖优秀项奖。

【便玩家游戏1月15日消息】今日,乐逗游戏独家发行的解谜游戏《南瓜先生大冒险》在第七届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大赛(以下简称:CGDA)暨颁奖典礼斩获第七届CGDA最佳独立游戏制作奖优秀项奖。

CGDA作为中国最具专业水准的游戏制作类评选活动,是目前国内唯一针对游戏研发领域所颁发的奖项,在国内游戏行业中拥有强大的影响力和地位。《南瓜先生大冒险》能从多款游戏脱颖而出拿下此奖,不仅是业内对产品的认可,更是乐逗游戏精品化战略的自我实现。

《南瓜先生大冒险》是一款充满个性而且有故事的解谜游戏。游戏讲述了南瓜先生在一个奇特的蔬菜王国遭遇巨大阴谋后寻找自我的故事。游戏中,你的选择会将南瓜先生带向不同的结局,当通过所有结局后游戏又将会开启神秘关卡,上演“局中局”的精彩大戏。游戏中还有游戏中还隐藏了诸多与主题呼应的“小彩蛋”分布在关卡里。比如第五关“没有什么能够阻挡”这句乱入的《蓝莲花》歌词,表达了南瓜先生先生希望找到真相的态度;出现在走廊的库布里克的电影《2001太空漫游》等等。随处可见的谜题或者提示,都可以看出制作人的匠心独运,以及向经典致敬的游戏情怀。

凭借出色的游戏品质,《南瓜先生大冒险》曾先后获得过IGF China独立游戏节最佳美术奖、Unity游戏及应用大赛最佳2D视觉银奖、Global Top Round 10佳游戏等众多奖项,在游戏iOS版本上线时得到苹果官方的力挺推荐。《南瓜先生大冒险》同时也作为中国独立游戏的骄傲出现在Smartisan T2 手机发布现场。

 《南瓜先生大冒险》有多烧脑?不要以为像别的游戏一样戳戳屏幕你就能通关了,通关一次就能拿到全成就更是痴心妄想。截至目前,只有5%的玩家拿到了所有成就。下面让大家看看什么才是玩《南瓜先生大冒险》的正确姿势,围观看看其他小伙伴是如何解密的。

关于CGDA

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大奖是中国境内目前唯一针对游戏研发领域所颁布的奖项,由全球顶尖的游戏公司和院校的专家组成评委团,经过专业的评析和打分,选拔和表彰优秀游戏制作人以及团队,是目前国内游戏研发领域中专业性和含金量最高的荣誉。

关于乐逗游戏

创梦天地旗下的乐逗游戏是中国最大的独立手游发行平台,一直奉行精品发行的理念,并且重塑了手游发行商的角色。乐逗与国际著名厂商Halfbrick、 Imangi、 Devsisters、 Miniclip、Ubisoft、Kiloo、Smilegate、Wemade、Disney等结为合作伙伴,将风靡全球的《神庙逃亡》系列、《水果忍者》、《地铁跑酷》、《纪念碑谷》等引入中国,用户量均以亿计。同时,乐逗游戏成功发行了《苍穹变》、《果宝三国》、《机战王》、《HND英雄永不灭》、《南瓜先生大冒险》等多款精品游戏,深受玩家喜爱。


关键词:南瓜先生大冒险,独立游戏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