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手游头条

《苍翼之刃》连获两项大奖 匠心精神得肯定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5
【便玩家游戏1月15日消息】日系殿堂级格斗手游《苍翼之刃》于昨日(1月14日)进行了版本更新,新版本进一步提升了战斗体验,在一定程度上拉高了手机格斗游戏的水准。

【便玩家游戏1月15日消息】日系殿堂级格斗手游苍翼之刃》于昨日(1月14日)进行了版本更新,新版本进一步提升了战斗体验,在一定程度上拉高了手机格斗游戏的水准。在游戏品质不断提升的同时,一系列捷报也频频传来。1月8日,第二届金鲸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苍翼之刃》获评“年度十佳手机游戏”;1月14日,金趣奖颁奖典礼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苍翼之刃》斩获“年度移动网络游戏奖”一奖!

《苍翼之刃》手游作为37手游2015年重磅产品,早在内测之时,就凭借其优秀的游戏体验吸引了业界和玩家们的热切关注。游戏上线之后,更是获得AppStore最佳新游推荐和最佳二次元手游推荐,在应用宝、360、UC、OPPO等大型渠道上获得了用户一致好评,甚至一度在二次元内群体中引发了“苍翼热”。如今,《苍翼之刃》市场表现稳定,新的玩家仍在不断涌入。

《苍翼之刃》在市场上获得的成功,除了与其日系IP和优秀的游戏品质有关之外,更离不开运营团队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秉持37手游精细化运营的产品打磨态度,《苍翼之刃》运营团队非常关注游戏品质提升。其通过测试等实践,积极与玩家沟通互动,听取玩家意见,不断完善和更新后续版本,打造出更优质的游戏体验,同时也保证了游戏始终保持新鲜性与娱乐性,从而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和玩家们的良好口碑。

正是对游戏体验和玩家心声的充分重视,让成立仅两年的37手游迅速发展,成功跻身中国移动游戏十大运营平台。此番《苍翼之刃》连获两项行业大奖,是业界对《苍翼之刃》运营团队乃至37手游在游戏运营上的匠心精神的极大肯定。在未来,37手游也会更加努力,为玩家呈现更多精良好玩的手机游戏,为行业产出更多优秀的产品,不辜负每一名支持者的厚望!

【关于《苍翼之刃》】

《苍翼之刃》延续了《苍翼默示录》系列的超一流品质,保留了原作令人热血沸腾的横版格斗玩法,游戏画面、人物也与原作保持一致,让曾经虏获无数玩家的格斗场景最完整的嫁接至移动端,继续传递格斗之魂。游戏继承了原作核心动作格斗体验,突破性地采用了全新触屏手划式动作操控,打斗酷炫随心,令人欲罢不能!


关键词:苍翼之刃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