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手游头条

虎牙直播LEO教学视频受热捧 “虚荣第一名嘴”受节目邀约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23
【便玩家游戏12月23日消息】日前,虚荣“第一名嘴”虎牙直播LEO受七煌网络邀请,录制《虚荣》教学视频节目。

【便玩家游戏12月23日消息】日前,虚荣“第一名嘴”虎牙直播LEO受七煌网络邀请,录制《虚荣》教学视频节目。LEO的教学视频自开播以来,就受到无限热捧。在虎牙直播的大力支持下,虎牙直播的主播们已渐趋向全面发展,获得了更多全平台发展的机会。

LEO华丽亮相全平台 受邀录制教学视频

虎牙直播明星主播LEO可谓是《虚荣》最受欢迎的主播之一。近期,LEO受七煌网络的邀请,录制视频节目,华丽亮相全平台。LEO自《虚荣》第二届OGN国际高级联赛开赛以来,用最直观的方式为虎牙直播的玩家们线上讲解精彩赛程,并录制教学视频节目。此次受邀录制教学视频,也代表着LEO的实力得到更多平台的认可,相信LEO会将更多精彩带给玩家。

虚荣“第一名嘴”LEO 实力讲解电竞魅力

LEO作为虎牙直播明星主播,HUNTERS下属CNL战队队长,是目前实力顶尖的电竞选手。由于视角独特,实力不凡,深受广大《虚荣》玩家的欢迎与喜爱。Leo在首个赛季的最高段位是10银。被誉为虚荣“第一名嘴”的他,在教学视频中,为玩家们细心介绍英雄的基本技能以及团战思路,用实力讲解电竞魅力。玩家粉丝纷纷赞叹,LEO的教学视频也受到了无限热捧。

虎牙直播资源丰富 跨界发展不胜枚举

虎牙直播为各知名主播提供了潜力无限的发展平台,如EDG厂长、Colin蛇哥、冬阳,越来越多主播们在虎牙直播平台上大放光芒。他们有的是知名战队的实力队员,有的是电竞职业选手,有的则是草根红人,通过虎牙直播的支持,他们在更多渠道中为玩家们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引起粉丝们的连连称赞!

虎牙直播LEO全平台教学视频的推出,是众多《虚荣》玩家的福利。关注虎牙直播,了解更多关于“第一名嘴”的视频专享,学习更多的游戏技能!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顶级战队EDG,知名主播董小飒、DOPA、PIS、敖厂长等,更有明星陈赫、林更新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关键词:虎牙直播,LEO教学,虚荣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