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手游头条

乐逗游戏陈湘宇获授“十大影响力CEO” 《地铁跑酷》包揽黑石双项大奖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15
【便玩家游戏12月15日消息】乐逗游戏凭借超人气手游《地铁跑酷》连获“十佳人气游戏奖”和“十佳单机游戏奖”两项大奖,CEO陈湘宇先生也被授予“十大影响力CEO”称号。

【便玩家游戏12月15日消息】2015年游戏盛典“黑石奖”名单震撼出炉,乐逗游戏凭借超人气手游地铁跑酷》连获“十佳人气游戏奖”和“十佳单机游戏奖”两项大奖,CEO陈湘宇先生也被授予“十大影响力CEO”称号。

乐逗游戏CEO陈湘宇先生拥有非常丰厚的互联网从业经验,取得过1项国家发明专利和15项游戏软件产品著作权。2009年,他创立了创梦天地科技有限公司,开始正式涉足游戏领域。从不足十人的微型团队到规模宏大的上市公司,陈湘宇只用了四年时间就实现了事业的飞跃。

 

《地铁跑酷》是一款超人气跑酷游戏,它以亲切的日常街景为主题,为玩家打造出更为真实的跑酷体验。在游戏中玩家不仅需要闪躲各种障碍物,逃避暴躁警察和凶猛警犬的追捕,同时还将直面高速行驶的火车,感受生死瞬间的惊险刺激。目前《地铁跑酷》全球下载量已经突破10亿大关。

黑石奖由硬核联盟主办,目前共设有十佳人气游戏奖、十佳单机游戏奖、十佳网络游戏奖、年度十佳制作人、年度十大影响力CEO等十大奖项。黑石奖评选依托于专业的大数据分析,是公认的集专业性与公正性于一体的业界大奖。陈湘宇先生在本次活动中获得“十大影响力CEO”称号堪称众望所归,这也是对乐逗游戏运营成绩和商业价值的高度肯定。

关于乐逗游戏

创梦天地旗下的乐逗游戏是中国最大的独立手游发行平台,一直奉行精品发行的理念,并且重塑了手游发行商的角色。乐逗与国际著名厂商Halfbrick、 Imangi、 Devsisters、 Miniclip、Ubisoft、Kikoo、Smilegate、Wemade、Disney等结为合作伙伴,将风靡全球的《神庙逃亡》系列、《水果忍者》、《地铁跑酷》、《纪念碑谷》等引入中国,用户量均以亿计。同时,乐逗游戏成功发行了《苍穹变》、《果宝三国》、《机战王》、《HND英雄永不灭》、《南瓜先生大冒险》等多款精品游戏,深受玩家喜爱。


关键词:地铁跑酷,黑石大奖,乐斗游戏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