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手游头条

Angelababy虎牙直播EDG战队代言手游 移动电竞手游时代降临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10
【便玩家游戏12月10月消息】虎牙直播平台先拔头筹,通过与《虚荣》《时空召唤》《自由之战》等竞技手游深度合作,聚集了大量优秀主播和粉丝,在移动竞技直播领域取得新突破。

【便玩家游戏12月10月消息】移动电竞从2013年在WCG上初登场到2015年各移动电竞游戏和赛事百花齐放,在庞大的玩家群体和数款全民手游的推动下,移动电竞直播也变成一种流行。虎牙直播平台先拔头筹,通过与《虚荣》《时空召唤》《自由之战》等竞技手游深度合作,聚集了大量优秀主播和粉丝,在移动竞技直播领域取得新突破。

移动电竞时代降临 手游直播兴起

近年来PC端电竞游戏火热培养了大量竞技游戏爱好者,得益于智能手机的普及和硬件设备升级,重度竞技手游也得到广泛接受。同时,数款现象级移动MOBA、FPS类型手游的出现,以及各类赛事的举办和大量玩家积极参与,无一不验证了移动电竞时代的降临。

随着竞技手游的操作性和观赏体验的进一步提升,为了满足玩家们的观看与参与需求,移动电竞手游与直播平台的深度合作已成趋势。虎牙直播率先进入这一新兴领域,移动电竞直播势头渐盛。

Angelababy联合虎牙直播EDG战队代言手游

继上个月巨人网络副总裁为世界第一MOBQA《虚荣》,成为虎牙直播首位游戏高层主播,为中国移动电竞事业发展造势之后,电竞女神Angelababy携手虎牙直播签约战队、电竞豪门EDG为MOBA手游《时空召唤》代言。此次亮相虎牙直播的阵容真可谓空前盛大,由厂长亲自带队,搭配上单扣肉、辅助妹控、上单AmazingJ和中单爱萝莉,EDG战队全程与玩家匹配对战、互动。

移动电竞拥有相对端游电竞更加广阔的成长前景,在企业、玩家、资本、选手的共同推进之下,移动电竞快速的走向成熟。赛事、直播等生态产业链也在逐步完善,在不久的未来将出现爆发性增长。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顶级战队EDG,知名主播董小飒、DOPA、PIS、敖厂长、苍天哥等,更有明星陈赫、林更新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关键词:Angelababy,虎牙直播,EDG战队,手游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