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手游头条

《全民枪战》英雄联赛精英邀请赛成都站 冠亚争霸明日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20
【便玩家游戏11月20日消息】超人气FPS电竞手游《全民枪战》凭借18大玩法模式和26种战斗地图,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全新的3D枪战世界。

【便玩家游戏11月20日消息】超人气FPS电竞手游全民枪战》凭借18大玩法模式和26种战斗地图,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全新的3D枪战世界。《全民枪战》英雄联赛精英邀请赛成都站震撼开启,现场8支冠军队争夺丰厚奖金!本次赛事汇聚来自华东、华北、华中历届冠军队伍,现场开启巅峰竞技对决,零距离引爆枪战激情。

冠亚争霸明日开启  赛事一触即发!

11月21日当天上午,英雄联赛精英邀请赛正式在上海市虹口区花园路171号花园坊节能产业园A5栋1001座隆重举办。“英雄联赛”是由英雄互娱主办的专业性手游竞技赛事,也是国内首个以手游项目为主,赛事奖金达千万级别的大型移动电竞赛事。本届比赛采用了当前流行的BO3赛制,最终冠军战队将获得10万的巨额现金奖!明日将开启冠亚军争霸赛,让我们共同见证移动竞技第一赛事的举办!

全国冠军队伍,现场巅峰对决!

本届邀请赛共汇集了8支精英战队,他们通过全国大赛的历练,更是参加过英雄联赛的冠军队伍。8支强队对于本次精英赛式均发表了慷慨的比赛宣言,进行8进4的激烈角逐,展开了移动竞技的巅峰较量。比赛现场高手云集,奉上最精彩的竞技赛事盛宴。移动竞技的枪王之梦现已扬帆启航,终极战斗一触即发!

看直播抽大奖 小恐龙尾巴抱回家!

最强劲的游戏阵容,最热血的枪战激情,精彩尽在英雄联赛精英邀请赛。《全民枪战》携手斗鱼、战旗、panda等多家视频网站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为来不了现场的小伙伴们准备了无限惊喜,线上观看英雄联赛直播,随时关注赛事进程,参与互动抽奖,将有机会获得小恐龙尾巴,马上呼朋引伴参与其中吧,CA,新一代的枪战选择!


关键词:全民枪战,英雄联赛,成都站,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