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互联网新闻

iPhone 6s或将于9月8日正式发布 9月18日开售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06
【便玩家游戏7月6日消息】7月6日消息(记者 王金宝)据外国媒体报道,苹果有可能将在9月8日正式发布iPhone 6s,并在9月18日首次开售。

【便玩家游戏7月6日消息】7月6日消息(记者 王金宝)据外国媒体报道,苹果有可能将在9月8日正式发布iPhone 6s,并在9月18日首次开售。

按照苹果的惯例,新一代iPhone的上市日期都是9月份的第三个星期五,iPhone 6的开卖时间为9月19日,iPhone5s的开卖时间是9月20日,按照这样的规律推测,iPhone 6s的上市日期也应该是今年9月份的第三个星期五,也就是9月18日。

以往苹果都会选择在新机发售前一周举办发布会,按此计算,iPhone 6s的发布时间刚好与美国“9.11事件纪念日”重叠,所以传出苹果将提前10天,也就是9月8日推出iPhone 6s。

苹果的两个主要制造商伙伴,和硕、富士康目前正在接收苹果供应商提供的必要零部件,此前,也有消息称iPhone6s预计在7月份进入量产,从时间上来看,也符合了苹果9月份发布新机的规律。

据已经曝光的消息来看,苹果iPhone 6s和6s Plus在外型上相比过去并未有任何显著变化,但有消息称iPhone 6s系列有可能在材质,使用与Apple Watch相同的7000系列铝合金材质,该材质拥有更高的硬度。

从外型来看,iPhone 6s更加注重内部升级。iPhone 6s和6s Plus的内部测试型号分别为N66和N71,都将使用Force Touch压力触控感应屏幕,同时,指纹识别的速度将提升30%左右,并且摄像头将升级至1200万像素,支持4K视频拍摄和240fps慢动作视频录制,前置镜头则有传闻会升级至500万像素。(完)


关键词:iPhone 6s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