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手游头条

精炼MOBA《刀塔撸啊撸》曝光最新研发成果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07
【便玩家游戏5月7日消息】MOBA是Multiplayer Online Battle Arena Games的缩写,中文译为多人在线战术竞技游戏。

【便玩家游戏5月7日消息】MOBA是Multiplayer Online Battle Arena Games的缩写,中文译为多人在线战术竞技游戏。MOBA类游戏最为玩家所知的就是DOTA以及后来开发的DOTA2和英雄联盟,这三款游戏在所有MOBA类游戏中最具代表性,三款游戏独特的打法和系统为所有其他的MOBA类游戏奠定了基础。

MOBA游戏对于成熟玩家而言意义非凡,而在如今移动游戏时代,也越来越多厂商开始出产MOBA类手游。自苹果发布会展示《虚荣》(Vain Glory)之后,国内也密集发布了多款MOBA手游,如《指尖刀塔》、《刀塔撸啊撸》、《自由之战》、《英雄团》、《刀塔西游》等。其中《刀塔撸啊撸》自从亮相亦乐互动高逼格的2015新品发布会后,就消息不断,让人颇为关注与期待。

如何在手机有限的屏幕与机能上实现MOBA玩法,是外界对MOBA手游的普遍疑惑,《刀塔撸啊撸》就提出精炼MOBA的概念,抓住DOTA游戏的精髓,加上手游玩家的游戏习惯,打造出一款简单易上手的真实三线战斗MOBA游戏。

在游戏画面的制作上,《刀塔撸啊撸》也选择2D唯美卡通画风,通过鲜艳丰富的色彩弱化DOTA游戏的深沉压抑感,加强玩家的视觉刺激,提升玩家的游戏兴趣。同时《刀塔撸啊撸》还首创融入RPG元素,用各种各样华丽新颖的玩法来吸引轻度玩家。

同时《刀塔撸啊撸》又用真实三线战斗、正版装备合成公式、迷你塔防等核心玩法来吸引重度玩家,玩家可自由切换三线视角,搭配各线路的英雄组合进行战斗,100多位英雄选择,3000多种阵容组合,18000多种搭配方式,让玩家体验真正的指尖MOBA!

目前《刀塔撸啊撸》正处于测试阶段,也与各大渠道开始相关代理商洽工作,相信很快就能上线与玩家们见面。想要获取这款游戏的更新资讯,可搜索关注“亦乐互动游戏”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获取游戏资讯与福利,还可免费玩遍千款Html 5游戏!


关键词:刀塔撸啊撸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