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互联网新闻

索尼PS4国行版售价2899元正式入华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1
索尼PS4国行版售价2899元正式入华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索尼PS4国行版售价2899元正式入华 

今日,索尼和上海东方明珠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国行版PlayStation 4(以下简称PS4)、PlayStation Vita(以下简称PSV)及游戏软件的详细信息。这意味着继微软Xbox One入华后,PS4也正式杀入中国市场。

1

国行PS4白色版

2

国行PS4黑色版

PS4国行版售价2899元 12月12日00:00起预售

根据索尼公布的信息,国行版PS4售价2899元,PS4套装(含摄像头与底座)售价3299元,分为黑、白两款;PSV掌上娱乐机套装黑色和白色(含8G PSV游戏存储卡一张)的价格为1299元。

上述产品12月12日零时起开始预售,预计上市时间为2015年1月11日,索尼表示将为用户提供两年的保修服务。

多款游戏或将在PS4国行版上推出

索尼珠还在发布会上展示了目前有意向在PS4国行版上推出的游戏产品,包括《纳克的大冒险》、《驾驶俱乐部》、《小小大星球3》、《最终幻想X/X-2 HD重制版》、《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讨鬼传•极》。

此外,还有来自中国本土开发商的作品,蜗牛的《九阳神功》、Unity中国《南瓜先生大冒险》、 灵游坊游戏工作室《影之刃•蜃楼》、上海慕和《千姬变》、椰岛游戏工作室《小小白日梦》和由完美世界代理的游戏《星际战甲》等。

据悉,索尼将另行公布游戏软件的具体上市情况。

此外,为鼓励独立开发者推出适合中国玩家的本土游戏内容,索尼还宣布支持摩点网举办的众筹活动,即以众筹方式将玩家选出的游戏创意制作成为游戏产品,然后在PlayStation平台上推广

提供全球统一化硬件产品

对于外界关心的“国行PS4主机能不能玩海外版游戏”的问题,索尼表示,公司会在符合国家相关规定的前提下,努力为中国大陆地区的消费者提供全球统一化的PlayStation硬件产品。索尼的这一表述已经回答了广大玩家的疑问,“一切为了玩家”也很好说明了这一点,而实际上对于玩家来说,接下来不再去过多讨论这个话题,显然是更加符合大家利益的。

此次入华,索尼还带来了PS4和PSV限量中国上市纪念版,以龙为特征的外观设计,预示着国行版PS4、PSV要潜龙升天。

微信关注 便玩家游戏公众号 bianwanjia

关键词:索尼PS4,国行版售价2899元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