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手游头条

苹果12.22-29将暂时关闭iTunes Connect

来源:cocoachina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0
苹果12.22-29将暂时关闭iTunes Connect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苹果12.22-29将暂时关闭iTunes Connect


苹果于12月8日在苹果开发者中心网站更新了一则消息,将在12月22日-29日寒假期间关闭iTunes Connect,提醒开发者避开该段时间。如果开发者此前计划在该时间段内发布应用或者更改价格,那么需要在12月18日前提前安排、提交和审核。


正使用TestFlight进行测试的开发者或已经邀请测试者测试预发布版本的开发者均不受影响。对于非常关注该时间段内营收的开发者来说,销售和趋势报告仍能通过Autoingestion工具正常获得。


关键词:iTunes Connect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