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手游头条

儿童教育游戏春天要来临 Osmo融资1200美元

来源:老虎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0-20
儿童教育游戏春天要来临 Osmo融资1200美元

【便玩家游戏 www.bianwanjia.com 】据国外媒体报道,教育游戏公司Osmo近日完成融资1200万美元。与此同时,该公司的核心产品也将登陆苹果零售店和在线商店。


Osmo 的主要产品是一款 iPad 配件,基于“反射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简洁而精致的硬件设备,利用计算机图像识别技术,能够将虚拟游戏与现实世界结合起来,帮助孩子们通过移动设备玩耍学习两不误。截至目前,Osmo已经开发了3款使用这项技术的游戏,未来有望推出更多同类游戏。所有游戏都包含物理组件,能够促进玩家之间的交流与协作。


Osmo5个月前启动预售,最终筹款金额为200万美元。该公司表示,目前已有超过2000家学校使用其产品。


而据了解,本轮融资由Accel Partners领投,其他投资方还包括Upfront Ventures和K9 Ventures。Accelgongsi的里克·王(Rich Wong)将进入Osmo董事会。


“1年前,杰罗姆和我在车厢里研究Osmo的原型。”Osmo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普拉默德·谢尔玛(Pramod Sharma)在一份声明中说。“对我们公司来说,这是让人难以置信的一刻。新的投资将帮助我们将Osmo产品打造得更好,重新定义孩子们玩儿游戏的方式。”


关键词:儿童教育游戏,Osmo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