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手游头条

思科与TCL出资8千万美元 合作建云服务平台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0-10
思科与TCL出资8千万美元 合作建云服务平台

【便玩家游戏】10月9日消息,据TCL周四的上市公告显示,TCL将与思科共同出资8千万建立公有商用云服务平台。双方已于2014年10月9日签署了投资协议。

TCL集团控股的永富投资初始投资金额为64,000,000美元,占新公司80%的股份;思科瑞士的初始投资金额为16,000,000 美元,占新公司20%的股份。

双方投资金额将分三期支付(第一期支付投资金额30,000,000美元,第二期支付投资金额20,000,000美元,第三期支付投资金额30,000,000美元)。支付每期投资金额之前需要满足双方共同约定的先决条件。

本项目名称为“公有商用云服务平台项目”,由各方以现金出资成立新公司。新公司的工商注册登记手续正在办理中。项目首期投资8,000万美元,各方将视市场需求及新公司业务发展情况进一 步扩大投资。

本公司与思科拟成立一家公司共同投资建设公有商用云服务平台,并在云计算、下一代视频通讯和交互技术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

新公司董事会由5名董事组成。其中,永富投资有权委派4名董事,思科有权委派1名董事。永富投资有权任命新公司的核心管理团队,包括总经理及财务总监。

微信关注 便玩家游戏 公众号,关注行业最新动态!

关键词:思科,TCL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