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手游头条

阿里游戏与UC联合首发《愤怒的小鸟:Stella》

来源:游戏陀螺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9-04
阿里游戏与UC联合首发《愤怒的小鸟:Stella》

《愤怒的小鸟》经典游戏大作即将展开新的篇章!9月4日,阿里游戏携手UC九游、PP助手安卓版等强势渠道,带来《愤怒的小鸟Stella》全球首发下载!


《愤怒的小鸟》由知名游戏厂商Rovio研发,自2009年12月问世以来,已经在全球创下了20亿的下载量记录。轻轻用手指按住屏幕,松开,当弹弓弹出小鸟的那一刻,在屏幕中画出一道漂亮的抛物线,小鸟准确的击中建筑物或小猪,Yes!相信玩过《愤怒的小鸟》系列游戏的玩家在这个过程中,紧张焦虑的心情都得到了释放,这感觉就像是儿时用弹弓打中了树上的小鸟,让玩家收获了简单而原始的快乐。


作为《愤怒的小鸟》系列的第四代,《愤怒的小鸟Stella》在角色设置及玩儿法上都有了很大的创新。根据之前官方发布的游戏视频,在新版游戏中将首次以纯女性小鸟作为主角,敌人仍然是绿猪,但剧情不仅仅是围绕“鸟蛋保卫战”展开,而是围绕友情展开一个全新的剧情。


《愤怒的小鸟Stella》的主人公是一只名叫Stella的粉红色小鸟,外形相比以往的偏三角形小鸟有很大变化,更加偏向圆形,显得呆萌可爱。相信这样萌萌哒粉色小鸟必将获得大批女玩家的青睐,而硬汉也很难抵挡萌鸟的魅力。Stella将和小伙伴们在一座充满浓郁热带风情的黄金岛展开冒险之旅,它们个个颜色鲜亮,可亲可爱。在所有新角色中,紫色大鸟Gale在一群萌鸟中孤傲的站立着,显得尤为突出。它是天生的女王,平常与其他小鸟针锋相对时,经常露出邪恶的表情,所以又得名“坏坏女王”,那么Gale到底是不是邪恶的化身呢?各位玩家还是到游戏中一探究竟吧。



新版在玩儿法上也做了很多大胆的尝试,开发者居然想出了“自动瞄准撞击”以及“空中修改路径”这些奇葩的玩儿法。玩家将小鸟在弹弓上拉开的时候,会出现小鸟飞行的痕迹,当拉到某一个弧度的时候,小猪身上就会出现明暗交替的绿色圆环,这时候玩家只需松开手指,点击任意一只绿色小猪,小鸟就会直飞目标,一举击中!


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想:有了“自动瞄准撞击”和“空中修改路径”两大奇葩技能,这游戏岂不是So Easy了?当然不是啦,经验丰富的开发团队在新版中也对绿猪军团的防御能力做了整体提升,想要轻易通关可不是那么容易哦。


阿里游戏、UC九游和PP助手安卓版将于本次联合首发《愤怒的小鸟Stella》,各位怒迷们,还在等什么,快去下载吧,一起展开黄金岛大冒险!


关键词:阿里游戏,UC,愤怒的小鸟,Stella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