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游戏招聘

gamelook游戏产业网联系方式,game look招聘

来源:手游发行商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8-26
gamelook游戏产业网联系方式,game look招聘

gamelook游戏产业网联系方式,game look招聘


关于GameLook


GameLook是中国领先的游戏产业研究网站,成立于2009年。


我们为游戏开发者、发行商、游戏产业投资者、及产业链相关人士提供高价值的业内资讯、研究数据,构建游戏业内深度交流和合作的平台。我们关注游戏业最新的创意、技术、产品、营销手段、商业模式、投资机会。立足中国游戏市场面向海外,传播中国游戏业的价值。


合作


Gamelook欢迎各类产业参与企业和机构与我们开展合作,包括内容、活动、研究 etc


新闻/产品/干货投稿:news@gamelook.com

发布招聘:job@gamelook.com

广告/合作:News@gamelook.com


QQ:8486591


gamelook,gamelook联系方式,gamelook合作方式,gamelook投稿网址,gamelook如何投稿,gamelook联系QQ。

关键词:gamelook游戏产业网联系方式,game look招聘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