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二测惊喜不断,10万玩家纷纷点赞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2-09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二测惊喜不断,10万玩家纷纷点赞

不得不承认在吃鸡手游的火爆战场上,腾讯旗下光子工作室正版吃鸡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无疑在最近让喜爱吃鸡的玩家感到无比的欣喜。首测到二测接连不断的吃鸡体验,更为直观的优化提升,这一款正统吃鸡手游用强大的实力品质宣告一个吃鸡手游王者已经来到!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刚开始不久的二测在首测基础上又掀起一股好评热潮。玩家对于游戏更加贴近端游的各项设定表示满意,并且继续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事实上光子工作室在首测与二测之间时间很短的情况下就完成了多项深度优化,由此可见官方对玩家意见的重视程度。攀爬系统、载具射击、爆胎设定等细节玩法的还原,使得这款移动端游戏与端游基本没有差别。

事实上,体验过《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的玩家一定会对游戏中枪械的射击手感和弹道感到非常的惊喜。游戏高度还原了端游的真实手感,每一种枪械都有着完全不同的后坐力和弹道分布,射击时准星扩散程度随着枪支的不同而改变,目标被击中的命中效果与惯性效果十分真实,压枪、点射、腰射等操作一应俱全。


比如AK后坐力高,子弹向上和向侧边偏移严重,需要倾斜下拉摇杆压枪;Scar-L稳定性好,适合点射,对压枪要求不高。此外相关的配件搭配后不同的枪械也会在稳定性和精准度上得到很大的改善,玩家可以依据不同的战斗需要合理搭配。


《刺激战场》射击

《荒野行动》射击

不断挖掘的小细节带给玩家们的是最极致的端游精髓还原,而反观《荒野行动》中的枪械使用体验却遭到了玩家的一直吐槽。无后坐力、各种BUG的出现甚至影响到了游戏本身的平衡性和竞技性,无疑对玩家的游戏体验是摧毁性的打击。
对比《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与《荒野行动》,不难发现两款游戏在机瞄上采取了截然不同的处理办法,前者还原了端游机制,以最接近于现实的“三点一线”原理还原机瞄操作。而《荒野行动》则更像是直接以不具备放大功能的光学瞄准代替了机械瞄准。

背靠腾讯坐拥正版授权加上光子工作室的强悍研发实力,《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实实在在的让玩家感受到了高品质的吃鸡体验。二测开启以来,10万玩家涌入游戏当中后纷纷点赞,这与游戏追求完美的不懈努力是分不开的,而这一点就是《荒野行动》无法企及的,今后吃鸡手游谁能笑到最后,相信结果已然揭晓。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