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刺激战场》首测火热未息,二轮测试爆燃再起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2-06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首测火热未息,二轮测试爆燃再起

正版授权吃鸡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以下简称刺激战场)首测人气爆棚,游戏过硬的高品质带来的震撼效果令无数玩家疯狂追捧。 
而在玩家纷纷期待着《刺激战场》下一轮测试何时开启时,2月5日晚上6点,比上一轮规模更大,力度更强的测试在没有任何外部宣传的情况下,突然间在各大论坛微博平台等引起玩家热议。众多预约的玩家又惊又喜,在首测结束仅仅几天的情况下,光子就场景载具枪支还原和一些小问题优化好再次和大家见面。并且二轮测试增加10万个名额和开放了更多机型。如果不出意外,版本更新后的次日,将会再次放出更多适配机型,供玩家畅玩。


体验过首测的玩家一定对游戏极为精细的建模感到惊讶,光子工作室强大的实力硬是把端游水平完美移植到了手游中。清晰壮丽的岛屿风光、半空中薄薄的积云以及翱翔的飞机使得画面逼真有层次,鸟瞰大陆甚至有轻微的“恐高”。这些感觉在《刺激战场》二测时玩家都联想到:所谓真实就是如此吧?反观其他吃鸡手游做到如此简直难如登天。不妨以日前最为火爆《荒野行动》为例和《刺激战场》做一个关于建模的对比就可以知晓。

体验过两款游戏的玩家都知道,《荒野行动》对于远处视觉效果的表现很差,稍远一点的房区都很难加载出来,更别说在飞机上从高空往下看,大面积的植被都无法显示,地势地形被磨得宛如一张平面图,细节尽失。而在《刺激战场》上从高处俯瞰大地的细节一览无余,就算没有小地图依旧可以凭借肉眼实现完美降落。


在这个山寨吃鸡手游泛滥的市场,玩家已经被低劣吃鸡游戏折磨的疲惫了,火热的吃鸡市场仿佛也有一些微凉的态势,《刺激战场》这个品质甩开低劣手游八条街的正版手游,必定能将玩家的热情重新挽回。从首测和二测玩家反响不难看出光子工作室对于《刺激战场》这款正版手游倾注的心血以及游戏优化实力,也让吃瓜群众的玩家们更加期待光子下一步部署。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