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现身星耀助阵《幻城》手游获最佳跨界合作大奖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01
【便玩家游戏8月1日消息】随着电视剧开播,《幻城》手游的期待程度日益升温,除了收获粉丝的钟爱,还赢得了游戏圈内人的广泛认可。
幻城手游
幻城手游

【便玩家游戏8月1日消息】随着电视剧开播,《幻城》手游的期待程度日益升温,除了收获粉丝的钟爱,还赢得了游戏圈内人的广泛认可。在7月30日举办的星耀360游戏盛典上,《幻 城》手游斩获“最佳跨界合作”大奖,由原著小说作者郭敬明亲自颁奖。看见小四为《幻城》手游颁奖,粉丝们感动不已,形容其为“国王为王子加冕的典礼”!

郭敬明现身星耀盛典
7月30日晚,极少参加游戏圈活动的郭敬明现身星耀360颁奖晚会,他的出现点燃了在场粉丝们的热情,属于《幻城》的美好回忆瞬间涌现,所有粉丝都为之泪 目。郭敬明登场为《幻城》手游颁奖更是掀起了晚会的高潮,粉丝们感慨:小四用文字创造了幻城世界,《幻城》手游用另一种更生动的方式演绎了这个世界,这次 颁奖等于《幻城》手游获得小四的认可,两个世界完美重合!

忠实粉丝献上大礼
颁奖典礼现场,一份意外的礼物感动了郭敬明,也感动了场内所有人。在为《幻城》手游颁奖结束后,两位粉丝用自己的传统手艺制作了两份《幻城》手游主题的工 艺品,作为礼物送给了郭敬明。一份是核雕,粉丝在仅有1元硬币大小的核上,雕出了手游中的刃雪城和樱空释;一份是色彩斑斓的粤绣,重现了卡索、樱空释与梨 落初见的画面。两份工艺品,凝聚了粉丝的心血,也代表了所有粉丝对《幻城》手游的支持。
郭敬明现场送祝福
在收到粉丝们的心意后,郭敬明为《幻城》手游公测送上了祝福,并表示自己也会去体验游戏,尝试在游戏中改变樱空释的命运。《幻城》手游忠于原著、忠于电视 剧情的诚意,打动了郭敬明与广大粉丝,收获了满满的应援力量,在他们的支持下,《幻城》官方正版手游将带着青春的感动,书写一段既熟悉又新鲜的冰火传奇

《幻城》小说作者郭敬明现身星耀助阵,为《幻城》手游加油助威,点燃所有粉丝激情。8月3日,游戏开启全平台燃情公测,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冰火大战的到来!这个夏天,注定属于《幻城》!

关于《幻城》手游
《幻城》手游由银汉游戏研发发行,是电视剧官方正版授权手游。游戏以郭敬明同名小说为背景,高度还原其空灵唯美的剧情,完美演绎了神界、凡间、幻雪神山各界间的情仇虐恋。瑰丽华美的场景特效,新奇多样的交互玩法,唯美虐心的梦幻剧情,都将带来震撼人心的体验!
关于银汉游戏
银汉游戏作为中国手游行业引领者,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移动游戏品牌之一。秉承“高效、创新、开放、诚信”的理念,银汉团队坚持推陈出新,推出《时空猎人》、《神魔》、《时空召唤》等标杆产品。




关键词:幻城手游,郭敬明,360星耀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